工商:专为华人设计 正官庄高丽参尔湾店变身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讯】欢呼声中,畅销全球的正官庄韩国高丽参尔湾店正式重新开张。这是他们在洛杉矶唯一一间专为华人设计的店面,已开业六年,深受顾客喜爱。

韩国人参公社美国分公司市场经理Alex Jang:“这个店的特点是我们分很多区域,有小的试饮吧台,有化妆品区,有人参区和微型博物馆。”

这里的产品丰富多样,包括红参参根、高丽参萃取液、参精茶、儿童饮品、化妆品等,许多产品还附有中文介绍说明,民众可以到此增长知识。

韩国人参公社美国分公司市场经理Alex Jang:“比起加工过的人参产品,中国顾客更喜欢未加工过的人参参根。但最近更多华人顾客开始对人参加工产品感兴趣,其实人参加工产品价格也比人参参根便宜。”

他介绍说,尔湾店华人占总销售额的20%,新店开张后上升了5%到10%。而最受华人顾客欢迎的产品就是罐装高丽参参根,那么他们的高丽参跟其他人参有什么不同呢?

韩国人参公社美国分公司华人市场经理吴伟宜:“一般来说,花旗参是两年三年参就收成了,正官庄的韩国高丽参一定要六年时间才可以收成。”

韩国人参公社美过分公司市场经理Alex Jang:“六年人参是成长的成熟期,相比两年参和四年参,六年参功效更多。”

只采用六年的高丽参,让正官庄连续十年世界销量居冠。在洛杉矶地区,一共有七家专卖店。为迎合美国市场,他们还将推出花了一年时间最新研发的人参能量饮品,并在中秋节和中国新年入驻美国最大量贩Costco超市。

地址:4840 Irvine Blvd # 112,Irvine, CA 92620
电话: 714-665-2323
网站:http://www.kgcus.com/home.php

新唐人记者于艳、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