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给我提示 9/9苹果谜底揭晓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讯】美国时间,9月9号,苹果就要举行今年的发表会了!在给国外各大媒体的邀请函上写着,“嘿,Siri给我个提示!”到底今年的发表会有什么惊喜?除了新的iPhone之外,外媒纷纷预测,久未更新的苹果电视也将亮相。

记者:“嘿,Siri,给我个提示。”

Siri:“你必须要等到9月9号,我猜你是那种会偷偷跑下楼先打开礼物的小孩,是吧?”

27号,国外各家媒体收到邀请函,苹果将在9月9号,在旧金山举行发表会。外界纷纷猜测,苹果将推出新一代iPhone

彭博社记者Adam Satariano:“一些平板上的功能可能会被更新到 iPhone上。更好的相机,更大的处理器,还有已经在苹果手表上新功能,Force touch(3D压力触控感应),就是你按压萤幕,你就可以操作新的功能。”

外界传闻,新的iPhone,储存容量可能直接从32GB起跳,外观与前一代相似,但将采用7000系铝合金,加强机身强度,以免再被坐弯。规格相对低阶的iPhone 6c,也可能在同一天发表。

但除了新的iPhone之外,外媒也预测,久未更新的苹果电视也将亮相。

IDC全球通讯暨硬体产业研究副总裁 Crawford Del Prete:“我认为,嘿,Siri,给我们一个提示,是提示说,可能会和电视有更多的互动。有人觉得说,他们在电视盒里会有App,可以跟电视说话,或是更多的控制器,都可能是将Siri整合到电视的方法。”

不过大家猜是猜,到底这次苹果会出什么招?所有谜底都得等到9月9号揭晓。

记者:“嘿,Siri,给我个提示。”

Siri:“我不会证实,也不会否认,因为我没有被授权证实或否认。我不会透露任何你接下来要确认的事情。不论如何,我都会否认,懂了吗?”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