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赛程预告:美网第三天对阵形势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讯】美国网球公开赛明天进入第三天,男女单打的第二轮比赛将全面展开,双打的第一轮比赛也同时开始,下面我们就来看赛程安排。

周三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行32场单打第二轮的比赛,包括小威廉姆斯将在下午女单比赛中,迎战排名110位的荷兰选手贝坦丝(Kiki Bertens)。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男单第二轮将在傍晚对战世界排名第52的澳洲选手毛瑞尔(Andreas Haider-Maurer)。

西班牙“蛮牛”纳达尔,在下午比赛的对手是排名第74的阿根廷人施瓦兹曼(Diego Schwartzman)。

女子双打,中国选手郑赛赛与美国华裔选手金久慈(Vania King)搭档,将在上午11点迎战另一位中国选手徐一幡和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兹(Zarina Diyas)搭档。

名列女双第9号种子的台湾选手詹咏然、詹皓晴姐妹搭档,将在周三下午迎战罗马尼亚选手杜赫鲁(Alexandra Dulgheru)和美国的麦克海尔(Christina McHale)搭档。

台湾选手詹谨玮也将在周三下午的女双比赛中登场,搭档是一名克罗地亚选手Darija Jurak, 对手是法国Caroline Garcia和斯洛文尼亚选手(Katarina Srebotni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