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的早午餐 一扫而空肉桂卷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讯】总统奥巴马的亲民作风众所周知,自上次在牛排店大方为民众买单之后,今天又来到位于阿拉斯加安克雷奇的一家咖啡店,看看这次总统又有什么大手笔。

奥巴马同随行人员,当天来到安克雷奇市中心,一家名为雪城的咖啡店,享用时髦的“早午餐”。

奥巴马穿着休闲外套配墨镜,伴着人们的欢呼声走进咖啡店,店内的肉桂卷迅速吸引了他的目光。

“你们这有多少肉桂卷?”看着店员一脸迷茫,奥巴马赶紧说:“我全部都要。”

总统的确很大方,在为期三天的阿拉斯加之行途中,奥巴马都会问工作人员和记者们需要什么点心补充体力。

之后,总统在群众的包围下走出咖啡店,还不忘与人们握手拥抱。

不幸的是,白宫的工作人员,不得不拎着两个巨大的箱子挤出咖啡店回到等待的车上。

奥巴马计划在本周内造访阿拉斯加的所有地区。周二当天,奥巴马已搭乘直升机飞往西沃德地区的冰川远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