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迎艾美奖 紧张又期待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讯】9月20日将迎来电视圈最大盛事艾美奖颁奖典礼的到来,获提名者难掩心中喜悦,也跟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获提名心情。

好莱坞女星马伊姆•拜力克 (Mayim Bialik)在《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演出受观众喜爱,也让她再获评审青睐,今年是她第四次获得艾美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好莱坞女星Mayim Bialik:“获得提名让我很珍惜现在这个时刻,因为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

片中她演活了谢尔顿的女友艾米,可惜饰演她男友男星吉姆•帕森斯这次没有获得提名,让人大感意外。

喜剧《喜新不厌旧》 (Black-ish) 男星安东尼•安德森 (Anthony Anderson)饰演中上阶层的非裔美国人,力图在一个文化冲突的环境中抚养自己的儿女,却常受自己自由派妻子与守旧派父亲阻碍,这是安德森第一次获艾美奖提名,他用反讽的话语说出自己的心情。

好莱坞男星Anthony Anderson:“感觉真棒,一点都没有痛苦,我以为会伤心。”

另一位也是首次获提名的尼西•奈许(Niecy Nash),在影集《继续下去》(Getting On)中饰演一位任职于无人关注医院的医护人员,让她获最佳女配角提名。

好莱坞女星Niecy Nash:“太棒了,一切太棒了,我像小孩子一样哭了。”

今年的艾美奖竞争激烈,明星们也期待幸运之神能否降临在他们身上。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