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纽约】8月31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讯】【今日大纽约】8月31日完整版

提要
独家专访纽约州劳工厅副厅长(一):美甲店无罚款关门之忧
山东又爆炸 八月四巨响震出制度弊端
美网首日爆冷 锦织圭出局 华裔失利
法拉盛ATM惊现盗卡装置 警方吁警惕

独家专访纽约州劳工厅副厅长(一):美甲店无罚款关门之忧

纽约州近日对美甲行业的检查令业者惶恐,带着很多华人业者的问题,本台特别采访了纽约州劳工厅副厅长詹姆斯.罗杰斯,将分期播出他所阐述的州政府的意图,和对一些问题的解答。今天播出的第一部分,罗杰斯首先表示并没有一家美甲店因此关门,也没有实行大额罚款的惩罚。来看记者的采访报导。

纽约州劳工厅副厅长詹姆斯•罗杰斯:“有些传言说州政府要关闭一些店,我们没有那么做。我们进行的是宣传活动,针对美甲业的讲解,到店内检查,告诉商家需要做什么,哪些方面不符合规定,给他们足够的时间来符合要求。目前为止,在这些宣传和检查活动中,没有关闭任何商家。大家应该放心,我们是一起合作,让大家了解规定。希望所有的商家都能继续经营,生意兴旺。这是我们的主要目标。工人都得到应有的工资,卫生都能达到要求,这样对顾客和业主、员工都有益。”

罗杰斯强调检查主要是了解情况、摸底,但多个政府部门一同前来仍让人惊愕。

一大票人突然进入小小店面,很吓人啊。为什么多个部门一齐来?

纽约州劳工厅副厅长詹姆斯•罗杰斯:“是的,我知道有点吓人。这个联合行动组(Joint Task Force)包括多个部门,如果只是一个部门去检查一方个面,商家也只是做好这一个方面,也许还有不符合要求的地方。我们一起去,有劳工厅,州务院,劳工赔偿委员会(NYS Workers Compensation Board),一起到美甲店,做全面检查。这样能告诉业主所有要做的事,让员工有最大程度的保障。业主可以了解全部信息。但是你说的对,如果四个人到一家店,很吓人。但是我们确保有翻译来沟通,而且他们也可以通过电话得到翻译服务。资料是多语种的,网站上都有。”

罗杰斯说,目前受到检查的店面,给业主开出的不是罚单。

纽约州劳工厅副厅长詹姆斯•罗杰斯:“我们进去的时候,他们是不欢迎,而且看起来很吓人。但是结果,如果你问这些业主,会觉得并不可怕。没给他们开罚单,只列出了违反规定的内容,需要在一定期限内纠正,但是没有给罚单。他们在真正拿到任何罚单之前,有足够的时间纠正违规的地方。人们担心被停业,其实没有发生。”

对于谁谁谁被大笔罚款,他认为是传言。

纽约州劳工厅副厅长詹姆斯•罗杰斯:“每个案子我都有跟踪,没有人被大笔罚款。我们这个针对美甲行业的团队组建后,还没有用大笔罚款解决问题的。”

纽约州要求雇主提供过去三年员工的薪水记录。罗杰斯解释了如果没有这些记录怎么办,我们在下次节目中继续探讨。

新唐人记者兰青、胡志华纽约报导

奥巴马将访阿拉斯加 麦金利山恢复旧称

周一,美国总统奥巴马前往阿拉斯加州,召开“冰川会议”,呼吁重视气候变迁并及时展开应对。出行的前一天,欧巴马把位于阿拉斯加州的北美洲最高峰——麦金利山恢复原名:德纳里山,体现对当地原住民文化的尊重。

奥巴马总统周六在每周例行总统讲话中提到,部分阿拉斯加居民的生活,受到气候变化的严重影响。

美国总统奥巴马:“野火更频繁、规模更大。海洋冰层加速融化,风暴更加猛烈。阿拉斯加的冰川加速融化,威胁到观光业,海水上升。如果我们袖手旁观,阿拉斯加的气温预计将在本世纪末,上升6至12度,各种产业将发生永久变化。”

此外,奥巴马还将在安克雷奇(Anchorage)与多国外长共同参加北极地区会议。

奥巴马出行前,把麦金利山(Mount McKinley)恢复原名为德纳里峰(Denali)。

本次阿拉斯加之行,使奥巴马将成为第一位在任期内到访阿拉斯加的美国总统。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8月惊现4连爆 陆化工爆炸震出制度弊端

大陆“天津大爆炸”不满20天,8月31号深夜,山东东营一家化工厂又传爆炸声,15公里外的民众都听到爆炸巨响,目前伤亡不明,八月份,中国共发生四起“化工爆炸”事件,外媒认为,是中共制度弊端,造就了这些“定时炸弹”。

8月31号深夜11点25分,山东东营利津县刁口化工区周围发生爆炸,有微博网友说,在15公里外都听到一声巨大的震响,截至记者发稿,伤亡情况依然不明。

整个八月,中国历经四次化工爆炸。

8月5号,江苏常州化工厂爆炸。

8月12号,天津危险化学品仓库爆炸,直接经济损失可能达到700亿人民币,伤亡数字,仅官方公布的版本,就已有158人遇难,15人失踪。

紧接着8月22号,山东淄博一家化工厂爆炸,至少9人受伤,淄博爆炸和天津爆炸,相隔不到10天,而且都被查出,距离居民区不到1000米,属于严重违规。

淄博爆炸后,还有东营网民发微博说,最近东营也新增很多化工厂,居民抗议无用,只能祈祷平安无事,不料8月最后一天,爆炸就在这里发生。

据官方数据,2014年,中国化工主营业务收入,达到8.76万亿人民币,位居世界第一。有台湾网友盘点,从2014年1月至今,中国已发生过24次化工厂爆炸,让中国化工经济,被称为带血的gdp。

而化工产业链,从生产,排放、储存,都存在安全漏洞。拿天津爆炸案来说,发生爆炸的瑞海仓库,企业主和官员结盟后,仓库被允许违规建在居民区1000米内,还违规“超标储存”剧毒化工物,氰化钠。而氰化钠的生厂商河北诚信公司,同样违规选址,1000米就有学校和幼儿园,并且将偷偷排放含毒污水,导致附近村民靠买水度日。

纽约时报8月31号撰文称,在中共这个高度封闭又腐败盛行的政治体制中,瑞海国际成为快速工业化背后,高昂代价的像征。这是一颗制度埋下的定时炸弹。

而民众忧心,这样的炸弹,全中国不知还有多少,悬在百姓头顶。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美网首日爆冷 锦织圭出局 华裔失利

周一,在纽约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开赛第一天就大爆冷门,去年美网男单亚军、本届4号种子“锦织圭”首轮出局,另两名华裔选手也先后失利,来看本台记者李大宇在现场的报导。

“8月31日上午11点,2015美国网球公开赛正式开打。今天比赛的首轮就产生了一个大冷门,4号种子、日本选手锦织圭意外输给世界排名第41名的法国选手皮埃尔,被淘汰出局。”

首盘皮埃尔以6:4领先,随后锦织圭连下两城。但是第四盘双方出现胶着,皮埃尔靠抢七取胜,最后一盘锦织圭再次以6:4失利,输掉全场,从而爆出本届美网第一个冷门。

大陆女单选手郑赛赛也在首轮出场,对阵美国选手麦迪逊•布兰格尔。

郑赛赛首轮2-6失利,虽然在第二盘以7-5扳回一盘,但还是因第三盘以5-7落半而输掉全场。今日比赛,两人僵持了3个半小时才分出胜负。

华裔选手郑赛赛:“我觉得5:2领先,就开始保守,因为她前面失误很多,就想拉起来,结果,因为保守了,打得慢了,再想打快的时候,脚步就调整不太好。”

而刚刚在温网赛事中背部受伤的台湾网球一哥卢彦勋,在首轮带伤登场,迎战哈萨克选手“米哈伊.库库甚金”。前两盘,卢彦勋以3-6、3-6连续失利,最终在第三盘以0-3落后的情况下宣布退赛,无缘晋级。

周二赛况预告:美网第二天对阵形势

作为纽约市最大的年度体育赛事之一,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二天的比赛,我们来看一下周二的赛程安排。

美网球公开赛周二的比赛都是男子和女子单打的第一轮赛事。其中:

女单二号种子哈勒普(Simona Halep)周二上午11点迎战排名99位的新西兰选手伊拉科维奇(Marina Erakovic),应该可以轻松过关。

瑞士天王费德勒周二下午将在今年美网首次登场,迎战世界排名第34位的阿根廷选手莱昂纳多•梅耶尔(Leonardo Mayer),可谓在第一轮就遇到强敌。

2012年的美网冠军、三号种子穆雷,在傍晚7点对阵世界排名第37位的澳洲新秀基尔乔斯(Nick Kyrgios),预计也会有一番较量。

参加单打的华人选手,目前只剩下世界排名第112位的中国选手王蔷。周二她在美网第一轮的对手,是从资格赛晋级的希腊选手玛丽亚•沙卡里(Maria Sakkari),在女单世界排名第207。比赛将在上午11点开始在6号球场进行,舆论普遍认为王蔷略占优势。

法拉盛ATM惊现盗卡装置 警方吁警惕

近日,警方在法拉盛地区的三个地点,发现有4台ATM自动提款机被安装了“盗卡”装置,警方呼吁民众如果使用过这几台取款机,要赶紧申请新的行卡。

周日晚上,109警局社区委员会脸书页面,发布紧急信息称:法拉盛三个地方共四个ATM提款机,被安装了盗卡装置,地址分别为:罗斯福大道与缅街交界处的DR药店,以及位于Francis Lewis大道上的17-55号和29-16号加油站。

纽约市警109分局局长康福迪:“大概在两周前,一名DR药店的维护工人在清洁时,发现ATM机器上的一个零部件掉了,当他们打开机器的时候,发现了扫描盗卡设备。另外两个装置在上周被发现,在白石镇的Francis Lewis大道,在加油站的机器里面发现的。”

康福迪(Thomas J. Conforti)局长表示,目前不清楚这些盗卡器被安装了多久,被盗金额损失不详。

纽约市警109分局局长康福迪:“不清楚这些装备已经被安了多久,如果您曾使用过这两个加油站和DR的ATM,打电话给你的信用卡公司和银行,说从警方得到消息,自己的卡上信息可能被盗,他们会马上关卡,可能当即或者随后几天就给你新卡,基本上这样做的话,可以避免成为盗卡受害者。”

纽约市警察局提醒市民,在使用ATM提款机时,一定要提高警觉。在公共区域刷银行卡时,最好要用手遮挡键盘,避免输入密码时被盗卡设备拍摄到,而导致讯息泄漏。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Con Edison封路 彻查华埠煤气泄露主因

在纽约华埠勿街繁华地带,近几个月来,一直有人报警,说闻到煤气味。今天,Con Edison电力公司封街,准备彻查煤气泄露主因。请看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

在华埠摆也街和勿街的交叉路口,施工人员在正在把划定的路面要完全挖开,轰鸣的噪音几个街区就可听到。不过走在期间,确实可以闻到煤气味。

Con Edision接到多起投诉后,近日来一直在找煤气泄露的地方。

经过两周的测试,Con Edision将范围锁定在这个路口,要把路面和土都清走一部分,来检查地下的煤气管道。

周围商家向记者表示,Con Edision公司从年初到现在来不断来修修补补,给他们的生意带来影响。

施工现场附近商家:“还好他们不在周末施工,只是在工作日施工,不过这一年来,我每天客人平均少了两三百人。”

由于施工,勿街的坚尼路入口处,摆也街从茂比利街开始封路。

Con Edision将在今明两天在这个路口进行调查,如果他们发现煤气泄露的主因就在这里的话,他们将尽快修复。

新唐人记者安心、李凯文纽约报导

台东园国小少棒载誉返台 纽约侨胞欢送

台北东园国小少年棒球队,代表亚太地区到美国参赛,成功晋级八强﹔昨晚,他们离开纽约前,受到侨胞的热情款待。

台北东园国小少棒队,取得世界少棒联盟2015年大赛亚太区代表权,代表台湾出战威廉波特。虽然没能成功进入四强,但是表现不俗。在返回台湾前,他们受到纽约侨胞的热情接待。

大纽约台湾同乡会会长张君麟:“希望这个感恩餐会,让他们感受到我们侨胞其实很关心他们,希望为他们加油,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不要气馁,为台湾以另外一个方式继续发声。”

周日晚的纽约台湾会馆,宾客云集,大纽约台湾同乡会、台湾会馆合办的“小英雄感恩之夜”,吸引了近200位大纽约地区侨胞前来,为小英雄们加油。

纽约台湾会馆理事长陈春兰:“我觉得他们这一次来是很好的经验,不分输或赢,我想他们会经历很多,在心里上有很大的进步最要紧。”

中华民国驻纽约台北经文处组长吕志坚:“我想经过这次的历练,他们能更成熟,更知道今后棒球的路该怎么走。”

这次威廉波特比赛之行,有一只特别的啦啦队,就是少棒亲属加油团,他们都为孩子的努力感到骄傲。

台湾东园国小少棒队家长吴女士:“比赛就是有输有赢,他们在尝试很多输球的感受,调整自己的心态,在应对事情上面是一个很好的学习。”

宴会过后,侨胞们和少棒队员依依不舍地告别,期许他们继续努力,期待明年再见。

台湾东园国小少棒队队长陈柏叡:“我们一定会过来得冠军的。”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华埠健康日活动 热闹非凡

上周日,在纽约华埠的孔子大厦广场举办了“华埠移民、教育及健康日”活动,请看报导。

活动现场超过30多个移民、健保机构参与,提供各种咨询服务。

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大家在这么好的天气里,能够享受到这么好的表演节目,同时取得这么好的各种资讯。希望大家都能够满意,在这里祝福大家健康快乐、万事如意。”

除了各式的摊位,还有民俗歌舞表演、以及来自塔吉克斯坦的米禄表演中国国粹“变脸”。

活动从上午11点到下午4点,吸引了大批华埠居民前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遭逢最后高温 纽约市再成烤苹果

非官方数据显示,纽约可能迎来今年夏天以来最热的一个星期,再次把纽约变成烤苹果。

AccuWeather资深气象学家汤姆•基恩斯认为,这可能是今年夏天以来,最高气温在华氏90度以上的天气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这波热浪将至少连续3天在90度以上,周三将在92度上下徘徊,周四更将达到94度的高峰。

纽约市在8月15至18号曾经历一次连续4天的高温,最高气温达到95华氏度,追平1944年8月17日的记录。

不过最新一波热浪,可能是纽约今年最后一次面临90度以上的高温天气。本周五开始,温度将降到80多度的水平,下周还会继续降温。

AccuWeather上的纽约9月平均最高气温只有75度,最低气温则为60多度,而这才是基恩斯所说的典型纽约气候。

大陆经济放缓 建行不良贷款升至1.42%

大陆经济增长放缓,也增添银行贷款的风险。中共五大国有银行上半年不良贷款共增加1364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的新增不良贷款多出1.8倍。其中建行不良贷款率按年上升至1.42%,较去年底上升0.23%。

建设银行星期一公布业绩,上半年盈利按年几近零增长。不良贷款余额和不良贷款率双升。建行为加强风险防控,上半年相关资产减值亏损按年上升78%,预计下半年也不乐观。

建行副行长杨文升:“现在的情况下,新增加的贷款你不能再出问题。实际上对我们风险管理提出更高的要求。”

建行首席财务官许一鸣表示,人行多次减息降准,令到收入减少近80亿元人民币。

五大行中不良贷款率最高的是农行,上半年达1.83%,高于整个内地银行业平均的1.5%。分析认为,大陆经济放缓,越来越多房企出现资金问题,这是导致银行业不良不断上升的主要原因。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陆股市8月暴跌12% 外媒料未来继续跌

中国股市虽然在当局巨额资金入主后,指数跌数稍有趋缓,不过,专家指出,从基本面以及国际油价下跌指标来看,中国疲弱经济并未改善,股市依旧处在泡沫区之中。外媒则认为,未来下跌空间至少还有15%。

财经专家 谢金河:“整个全世界股市暴跌,源头是从中国来的,大家看到这张图的震央是从中国开始。”

中国股灾过去了吗?可能言之尚早,上证参考,今天开盘不到10分钟,指数跌幅超过2%,一度跌破3200点大关,收盘勉强收在3358点。而累计陆股8月份跌掉12.49%,接近7月跌幅的14%,尤其下跌态势,似乎还没有完。

财经专家 谢金河:“这个对大陆来讲,压力是非常大的,因为它本来,救市国家队在3373.54止住跌势,这一波的股灾,上证创业板中小板,继续在下跌,甚至跌幅都在加大。”

股灾让中共国家队护盘成效引起质疑,《巴伦周刊》(Barron’s)报导认为,中国股市现行本益比约为15,仍较去年牛市未起时的本益比10来的高,标准人寿投资公司(Standard Life Investments)分析师米勒,更认为,若以股价/净值比率来看,中国股市低点位在2500点左右,相当于还要再跌个15%。

中国问题专家 章家敦:“这很明显是硬着陆,因为中国经济成长并不如北京官方宣称的7%,成长率甚至还没有达到2.2%,这个它们内部讨论的数字。”

财经专家 谢金河:“各位要知道,镍价最跌了9600,这个跌法是惊人的,它跌八成,镍做什么,它做不銹钢的,所以大家可以理解,这个原物料的跌,跟中国需求降温有关。”

中国经济硬着陆态势恐无法避免,官方GDP不具参考意义,各国纷纷以原物料价格、进出口数据、耗电量进行交叉分析,不过普遍共识是,全球经济影响下,中国增速放缓,势必对全球经济、股市造成冲击。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不用再关手机!四国航开放飞机上用3C

从明天开始,华航、华信、立荣、长荣这4家国籍航空,不分国际线、国内线,将开放可在飞航模式下,全程使用手机。不过民航局特别提醒,可以使用的产品必须不具有发射功能,也就是要设定成飞航模式。所以只要不上网、不通话,想要看影片、听音乐都可以。

听音乐、看影片、拍照,这些以往在飞机上不能做的事情,从9月开始,在国内部分航班也可以做了喔!

跟进国际脚步,民航局修法开放在飞机上使用手机、平板等3C产品,国内四家通过审验的航空公司,包括华航、华信、立荣、长荣都可以,不过像是3G、4G、WIFI这样牵涉到发射的功能,还是不能使用。

民航局飞航标准组副组长喻宜式:“举例说明,手机因为它本身是有发射的功能,但是在飞航模式的时候,它就没有发射的功能,在这种情况之下,如果航空公司有申请的话,我们是全程开放。”

不过像是这样1公斤以上的手提电脑,考虑到体积过大,不易固定,仍必须依现有规定,等飞机上升到1万呎以上才能使用。

民航局还特别提醒,各家航空公司规定不同,民众搭机前,一定要了解该家航空公司的相关规定,同时配合机组员指示,否则将移送法办。据民航法102条,会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新台币15万元以下罚金,如果致人于死,会处无期徒刑或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穿越佛得角群岛 飓风弗雷德刷新记录

全球气候异常,就连飓风也和往年有所不同。位于美国迈阿密的国家飓风中心表示,大西洋热带风暴弗雷德已增强为飓风,周一扫过佛得角群岛。

弗雷德的最大持续风速已接近每小时120公里,飓风中心以每小时19公里的速度朝西北方向移动。弗雷德是有记录以来形成地点最靠东的大西洋飓风,是今年飓风季第6个被命名的气旋,也是第二个飓风。这还是佛得角群岛有史以来首次发布飓风警报,也是首度在当地拍摄到飓风的卫星图像。上次有记录的飓风威胁这些岛屿是在1892年。

击落无人机 波音公司展示新激光技术

波音公司日前在新墨西哥州展示了其研发的最新激光武器技术,能够以更小更轻的设备击落无人机。

新型激光器能发出肉眼不可见的光束,将爆破能量集中在一个面积足够小的区域,加热并最终摧毁目标。

新技术只需进行一些简单的准备,具有便携性的优势。

对这项设备的测试在本月初写下里程碑,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的军事演习中,在15秒内摧毁几百米外的无人驾驶飞机。

鲨鱼威胁 澳大利亚发明威慑系统

澳大利亚冲浪者终于可以免于受到鲨鱼的攻击,他们试图用电子设备吓退鲨鱼。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海滩被视为冲浪圣地,每年吸引数以万计爱好者从世界各地到那里冲浪。但当地今年发生的鲨鱼攻击人类事件,与过去两年相比增加了3倍。二月甚至有一名41岁游客因大白鲨攻击身亡。

市场上近日出现一种被称为“安全冲浪”的新装置。这种安装在冲浪板上的装置能发出电场,可能吓跑鲨鱼,售价280元。

冲浪爱好者阿琳.麦克弗森:“任何东西只要有助于(避开鲨鱼),就值得买。”

但专家警告,“安全冲浪”装置不能保证绝对的安全。

悉尼大学教授罗博.哈库特:“这个装置不是设计来让鲨鱼远离这个地区,但可以减少你被咬伤的机会。”

游客和当地居民对这种Ω装置很热衷,同时希望工程师在不久的将来能发明新装置,让鲨鱼远离岸边。

美国首都龙舟赛西南区码头开赛

美国首都华盛顿比邻美丽的波多马克河。优越的自然条件提供了龙舟比赛最佳的场地,每年,都有来自全美各地的选手来这里参赛,也成为华盛顿的一道亮丽风景。下面就让我们到华盛顿DC的西南区码头,看看那里龙舟赛的盛况。

炎炎夏日已经过去,波多马克河边凉风习习。一早,来自华盛顿市和附近地区的24支队伍就已准备就绪,迎接一整天的紧张赛事。

首都龙舟赛是由本地热衷这项运动的爱好者们发起,今年是第4届。赛事的设计以中长距离为主,分为500米、1000米和2000米,并有男子、女子和混合比赛。

(DC龙舟俱乐部主席 Jeffrey Kuhn)对于观众来说非常令人兴奋,因为有很多在转弯时彼此超越,有的时候龙舟彼此顶着。在这边,我们有2000米的比赛,因为我们有非常好的水道。

这些参赛者中既有华府本地选手、也有远从数百英里外赶来的。他们都非常喜爱龙舟赛,常常训练,并参加很多赛事。

(DC龙舟队教练 Jeff Young)我们周末在Anacostia河边练习,这是我们最好的一队选手。每年夏天,我们在东部到处旅行,参加各项龙舟赛。

宾州贝克斯县龙舟队今年首次来华盛顿DC参赛。优良的波多马克河水道,是吸引她们的主要原因。

(宾州贝克斯县龙舟队 Laurie Mchugh)从屏幕上来看,非常漂亮。而且我们有一个训练基地在这里,听说这儿很棒。我们都期待着(到水上)。

提供龙舟赛场地的西南区码头正在扩建中。他们希望到2017年完工时,可以吸引更多的游客和龙舟赛爱好者。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自助式韩餐服务 传统雪浓汤好滋补

在纽约韩国城(Korea Town)新开业了一家自助式的韩式餐馆,一起来看一下。

在纽约曼哈顿的韩国街,新开了一家韩食餐馆,店面在不起眼的二楼,但是里面的招待却很特别。

餐馆采取了全自动的点餐模式,午饭时间免小费。

甘味屋行政总裁Rich Kim:“在午饭时间,我们是自助点餐形式,因为午饭,大家很赶时间。还有如果每天都要付小费,是一笔很大的开支。”

年纪轻轻的Rich,是三家餐馆的老板,他跟我们分享了传统韩国人的饮食文化。

甘味屋行政总裁Rich Kim:“韩国人在冬天喝雪浓汤,在夏天会吃冷面。在韩国的冷面餐馆,人们会喝热汤,再吃冷面。”

餐馆的招牌菜雪浓汤选用了牛腿骨,经过长时间的烹制,形成了浓浓的奶白色汤汁,伴着白米饭好滋味。

还有健康清爽的冷面、吃的时候要记得搭配着热腾腾的高汤。

甘味屋的菜单很简单,但是包含了海鲜饼、香烤五花肉、米肠等传统的韩国美食。

甘味屋行政总裁Rich Kim:“为什么我们要精简菜单,因为我们想每道菜都做得完美。”

甘味屋的热汤、热茶都是免费无限量供应。

门口一进来还有大片的留言板,欢迎写下您的到此一游。

《冲出康普顿》票房三连冠

随着暑期档已接近尾声,上个周末总体票房低迷,在没有强档片的冲击下,电影《冲出康普顿》持续稳坐龙头地位。

《冲出康普顿》(Straight Outta Compton)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1324万美元($13,240,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一亿四千多万美元($140,926,000)。

《战争房间》(War Room)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1100万美元($11,000,000)。托尼和伊丽莎白拥有令人羡慕的工作,一个漂亮的女儿,和梦境般的豪宅,但在光鲜亮丽的背后,他俩的婚姻却濒临触礁。直到有一天伊丽莎白遇到了客户克拉拉小姐,意外发现了她的“战争房间”,让伊丽莎白对重拾家庭燃起了希望。《战争房间》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36%。

《碟中谍5:神密国度》(Mission: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830万美元($8,300,000)。上映第五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四亿五千一百万美元($451,687,000)。

《无处可逃》(No Escape)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828万美元($8,288,000)。欧文•威尔逊饰演的美国公民带着妻女移居到东南亚,却遭遇当地暴乱,士兵对欧美人士大开杀戒,虽然有皮尔斯.布鲁斯南饰演的美国朋友努力帮助他们,但一场无法控制的杀戮已经开始,他们该何去何从。《无处可逃》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49%,Cinemascore观众评是B+。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泰勒•斯威芙特MTV音乐奖大赢家

8月30日,MTV音乐录影带大奖(MTV Video Music Awards)在洛杉矶微软剧院(Microsoft Theater)举行颁奖典礼,乡村歌后泰勒•斯威芙特成为当晚大赢家。

流行歌手泰勒•斯威芙特与(Taylor Swift)和妮琪•米娜(Nicki Minaj)两人一身火红在舞台上互飙歌,前阵子两人不合传言,看来已经一唱泯恩仇了。

流行歌手Taylor Swift:“感谢粉丝投票让我们有机会携手演出,我们会一直谨记在心,我由衷感谢大家。”

火星人布鲁诺与马克朗森夺得最佳男歌手音乐录影带奖。

流行歌手Bruno Mars:“给我的粉丝,我爱你们,非常感谢。”

以“快乐Happy”一曲走红的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也现场开唱,与歌迷同乐。

1984年开始的MTV音乐录影带奖 (MTV Video Music Awards ,简称VMA), 侧重于音乐录音带视频。每年都会吸引数百万年轻人目光。现场,当红偶像歌手热情开场,也成为年度最强演唱会之一。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报导

变身粉红女郎 歌手Rihanna发布新香氛

今天,摇滚天后Rihanna现身纽约布鲁克林梅西百货,不卖唱片卖香水,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

偶像和实力派兼备,并成功跨越歌手、演员、时尚界的Rihanna,今天带着她全新设计的RiRi香水亮相,姗姗来迟的她,让众多媒体和歌迷一番苦等。

一身粉红露肩小洋装,透着青春气息,与今天发布的粉红色香水非常match,霎时间被聚光灯和镜头包围。歌迷们还跟随驻场DJ一起劲唱Rihanna的热门单曲。

Rihanna赶在2015年夏末推出的这款香水,具有清新水果和香草的舒缓香气。

今天活动现场购买这款RiRi香水的歌迷,就有机会和偶像Rihanna合影留念。

新唐人记者楚玉、韩瑞纽约报导

8月31日纽约生活气象

纽约州天气预测:

Albany 奥巴尼 晴 88 63
Manhattan 曼哈顿 晴 91 74
Newark 纽华克 晴时多云 86 65
Long Island city 长岛 晴 91 74

纽约市未来7天预测:

周二 晴 91 74
周三 局部多云 90 74
周四 晴时多云 94 74
周五 局部多云 85 66
周六 局部多云 85 68
周日 晴时多云 89 69
周一 晴 90 7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