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阅兵前险出大事 图谋鸽子炸弹袭现场嫌犯被抓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中共9月3日阅兵正日益临近,今天海外媒体曝料,阅兵前险出大事,有人图谋在阅兵之际释放“鸽子炸弹”袭击现场,走漏了风声,中共当局抓捕了多名嫌疑人。

9月1日,博闻社曝料称,从当局阅兵总指挥部获悉,多名蓄意在9月3日释放“鸽子炸弹”的恐袭嫌疑人已经被捕,现正在连夜突击审讯中。

中共国安和特警等相关部门,正在动用一切“手段”,以进一步确认他们的具体身份、族裔和动机以及有无更多同谋。

曝料还称,这些嫌疑人几个月来一直在策划破坏阅兵,最后确认可行的方式是在阅兵当天,当飞机飞临天安门上空时,在北京二环主城区的胡同里放飞大量鸽子,以此充当炸弹袭击阅兵现场。

为了确保受阅战机的绝对安全,中共当局一直在做各种“驱鸟试验”。阅兵总指挥部已经下达密令,加大力度彻查北京各个角落,阅兵期间,核心区域从空中到地面禁止任何“飞禽走兽”,不允许存在疑点死角。

据悉,8月31日,中共当局对参加阅兵的军人尤其是飞行员,再次做思想审查和身体审查。而中共高层曾担心参加阅兵飞行表演的飞机撞击天安门,因此对空军的审查更为严格。

早在上个月天津大爆炸发生后,对于爆炸发生的时机和地点,以及仓库和储存货物外界盛传有深厚背景。海外媒体曾爆料,不排除大爆炸针对原计划去塘沽开会的中共常委,因此,大爆炸被指更可能是人为设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