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olina豪宅 交通便 学区户型佳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讯】由著名建商William Lyon Homes开发的La Colina豪华别墅区,于8月29日在Glendora山脚举行了样品房公展,多款精心设计的豪宅,赢得前来看房的华人们青睐。

William Lyon Homes南加分部总裁Jon Robertson:“我们有半英亩上建的三种单层单家庭房型,和两种双层单家庭房型,面积范围在4千到6千平方呎,它们很宽敞,它们在南加有很独特超值价位。”

在“希望之城”工作的余先生已经购买了四号户型。

华人顾客余先生:“我们购买了这个户型是因为喜欢它的开放式结构,户型面积也适合我们家庭的大小;这个房子最大的特点就是靠近轻铁车站,非常方便到达我上班的医院;另外学区很好,周围的小学和中学也都很好。”

小区位于Glendora风景优美的山脚下,靠近Eastland购物中心,轻铁黄金线近期将完工的延伸计划,将为城市居民上下班提供更便利条件,而Glendora是洛杉矶著名的好学区之一,也让注重教育的华人父母感到放心。

另外,La Colina豪庭所处地区只有1%的地产税,无需缴交额外的地产附加税(Mello Roos)。

华人顾客余先生:“我们全家从密西根州搬过来,前后来了三次,但是每次看的一些合适的房子,很快就会被卖掉了。”

William Lyon Homes的公司创始人William现年93岁,具有前瞻性经营理念,带领团队自1954年以来以优秀的施工记录赢得了客户的口碑。

地址:1203 Iris Lane, Glendora, CA
(At Sierra Madre Ave. & Yucca Ridge Rd. )
电话:626-969-117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