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富翁为官员妻子殉情的故事有多么离奇?

在我们这个社会上,每天都在发生稀奇古怪的故事。并且很多稀奇古怪的故事清洁超出人们的想像,许多情节甚至胜过中国古代“拍案惊奇”的小说……

据《新文化报》8月28日报道,陈德军生前系江苏扬州汉文化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个人资产过千万。陈德军与高邮市某局副局长王超妻子戴梅是情人关系。

三年前,高邮警方通报案情称,案发当晚,陈德军与王超的妻子戴梅(化名)在一起。两人吃饭后外出;次日凌晨2点左右,途经高邮市高邮镇高谢社区一排污渠,戴梅向陈德军提出分手,陈跳进排污渠自杀。

千万富翁“迷恋官员妻子殉情”……这够离奇的了吧?然而,这还没算完,更为离奇的还在后头。

千万富翁37岁的妻子周晓静并不认可这“离奇的故事”。三年来,她一直在为丈夫陈德军的死亡真相奔走。

当年9月11日,高邮市公安局出具的尸检报告显示,死者体内未检出催眠镇静类药物、毒化物及乙醇成分,鉴定结论为:陈德军系生前溺水死亡。2013年1月15日,江苏省公安厅物证鉴定中心出具的尸检报告,鉴定结论相同。

周晓静不认可警方结论,怀疑丈夫是被打昏后抛入排污渠的。她说,事发时陈德军35岁,而戴梅已有46岁。丈夫与一个比自己大将近一轮的女人爱的要死要活,这怎么可能?!

不仅如此,还有多条令人生疑的佐证。

一、参与打捞尸体的胡长红说,死者被打捞上来时,上身赤裸,双手交叉抱在胸前,手里还握着一只矿泉水瓶。陈德军“上身赤裸”,既然他与情人在一起,他为什么死得这么狼狈,上衣哪里去了?

二、陈德军“溺亡”的排污渠宽4米、深2米左右。死者亲友说,他身高1.8米,体重100公斤,自小水性好。这就是说,陈德军身材高大,水性又好,排污渠的水又不深,怎么可能淹死?

三、周晓静称,案发后,陈德军的亲友们在案发现场周边发现血迹,并在王超家中的洗衣机里发现了血衣。对于当年警方并未立案,高邮市公安局信访办主任徐锦燏解释,事后调查排除了他杀。死者亲友发现的血迹,均为“动物血”。

这种种令人生疑的佐证,更给这离奇的故事蒙上一层神秘的色彩。那么,陈德军到底因何而死?

说陈德军因“殉情而死”,也不是不可能,过去也发生过类似的故事,与年龄差异无关。但是说陈德军因“殉情”之死,种种迹象表明,说服力不强,不能令人心服口服。

说陈德军之死是他杀,也不是不可能,因为有诸多佐证。但是,俗话说“冤有头,债有主”,杀人者为什么要杀死陈德军?这也是个谜……

笔者认为,陈德军之死的案子并非有那么难以侦破,只要公安机关把牵涉到该案的重要人物、王超的妻子找来详细询问,我相信一定会是真的假不了,因为她能自圆其说;是假的也隐瞒不住,编造情节定会出现破绽。

然而,有意思的是,案件中的重要人物、高邮市某局副局长王超表示,事发后,妻子已很少回家;目前,家人也不知她在何处,她此前使用的手机号码已变成空号。

这又对这起离奇的故事增添了悬念:王超的妻子戴梅为什么又躲了起来?这其中到底有什么猫腻?!

还好,目前高邮市人民检察院已介入调查该案。我想,该离奇案件一定会查个水落石出,使这起离奇的故事得以自圆其说,得到令人信服的答案。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