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天津大爆炸是小型核弹袭击?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讯】天津大爆炸已经过去两个多周了,现在还没看到国内有关爆炸原因的详细分析报告,只是对瑞海集团等相关人员进行了追责。但最近美国退伍军人的网站登了一篇非常长的调查文章,直接讲,天津大爆炸是小型核炸弹爆炸,类似中国的911。报告是从军人的角度进行分析爆炸到底是什么引起的,报告中列举了许多分析例证,例如爆炸中出现的白色火焰,汽车烧毁的程度以及爆炸后出现的坑洞,造成的震动等分析。报告得出确切的结论说,大爆炸就是核爆炸,不是化学品爆炸,相当于中国的9.11事件。

如果相当于中国的911,意味着什么呢,这就是恐怖袭击,是有目标的,袭击者是有目的而来的。如果这是真事情况,那麽使用核炸弹就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在我的节目中,我几次提到阴谋论的说法,其中関键点就是《动向杂志》在7月份的报导中说,“今年的北戴河会议不同于往年,某些高级别的会议会转到天津滨海新区去召开。”而一个月左右后,发生的爆炸地点就是报导中所说的区域,如果引爆的是核弹,那麽它的冲击波和威力不是一般的刺杀。也就是说,拥有能力拿到核弹并且可以引爆的人就知道今天主政的人在哪里。

而香港本土新闻网站对天津大爆炸做出分析说,“直到现在为止,香港也没有像以往中国大陆发生灾难那样动员任何人捐款给天津,梁振英也没有要求立法会通过捐款,似乎证实的中共内部的权斗之说,用小型核弹轰炸城市,香港以及各国的富商政客均要小心,唯恐一旦捐款就会得罪制造爆炸的一方。”我觉得最后一句话就非常可怕了。《新京报》对比了爆炸后3天和15天的现场照片,土地由黑色变成了黄色,而爆炸后形成大坑里的液体也改变了颜色。有报道说,当局正对爆炸现场的水和土壤进行全天候监测。我认为,中共上层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不能引起社会的动荡,就没有把真相讲出来。现在最倒霉的就是天津市委和瑞海集团的人,让他们暂时背了黑锅。监测环境和抓相关责任人都是为了稳定社会,与此同时,抓真正要杀人的人。他需要时间。

杀人者有能力动用核弹,进行了成功的袭击,只不过没有杀成他要杀的人,这个人的能力,你说和今天的军委主席和副主席又有多大的差距?我曾说过今天中共内部的打杀是政治局常委那一级别的,我也说过,如果我是今天主政的人,我一定会把江泽民和曾庆红挂起来,我让下头的人断了想法才好办,不断了他们的希望,就会出现无法控制的事情。天津大爆炸所发生的就是今天主政的人最忌讳的。天津爆炸,做空股市,这些做法都是有去无回的做法,都是鱼死网破的做法。我曾总结过事件发生的日子,8月10日,党报剑指江泽民,8月11日,主动降低汇率,8月12日,出现了爆炸。我曾讲过,天津港是世界第四大港口,8月11日降低汇率是为了增加出口,稳定经济,结果把天津港给炸了。如果天津港发生的真的是核爆炸,港口里所有的货物和船只将运往世界各地,世界各地怎么敢接这样的货物?需要多少个月才能安全?这需要技术上的判断。无论如何,大爆炸势必影响着中国北部的商业运作,这是潜在的影响。那麽直接的影响,如果真是核爆,会影响到整个的天津地区。对未来的影响就像日本核泄漏一样。还有,如果真的是中国的911袭击,那麽就是有目的的袭击,后面会有更大的事情发生。因为爆炸刺杀失手了,那麽势必会引发今天主政的人同样的反击。

中国到底面临什么样的大的变化?我认为,这种变化还是应了那句话,“开弓没有回头箭”,开弓有没有危险?当然有,而且让人感到危险就在眼前,关键是你能否顺天意而为之。在危险中,你就会看到一个顺天意的人有着贵人相助,危险发生时,你会差那麽半小时,或30秒的,就没在现场。这种事情,我们在生活中看到的太多了,也没有人能够解释的,但我相信这一切都有真相大白于天下的一天,所以我说2015年是大审判的年代。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