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金发罩人 川普:我发誓这头发是真的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讯】“我不戴假发的,我发誓这头发是真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Donald Trump)总被人认为戴假发,为证明自己的头发是真的,他在一次活动中让观众上台验真伪。

据CNN报导,27日,川普在南卡罗来纳州一场造势活动上,当场在观众席上邀请1名女士上台时说:“我之前有看过你吗?应该没有吧。”

这名女士是玛丽‧班尼斯特(Mary Margaret Bannister)与丈夫南卡罗莱纳州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布鲁斯班尼斯特( Bruce Bannister)出席了川普造势活动,她从未想过自己会在1400多人面前,检查川普的头发是不是假发。

所以是真发吗?川普身体向前倾,让玛丽能摸到他的头发。

玛丽透过川普的麦克风说:“是的,我认为是。”玛丽还说看到了发根。

川普说:“我不戴假发的,我发誓这头发是真的。”

玛丽形容当时的情况很有趣,但因触摸过川普的头发,就投他一票吗?她表示想再多听听川普的观点。她说,“听他讲话很有意思,”“他总是让听众对他讲的感兴趣。”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