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扯头断颈 麦当劳合作农场虐鸡超血腥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为速食业龙头麦当劳提供肉类产品的泰森食品公司(Tyson Foods),日前遭动保团体暗中拍摄其养鸡场工人虐杀鸡只的画面,影片上传网路引起网友挞伐。泰森公司昨(27)日发表声明,宣布终止与该农场的合作关系。

据福斯财经(Fox Business)网站上传的影片,动保团体潜入美国田纳西州一家养鸡场,饲养环境恶劣,在狭小的空间中竟豢养12万只鸡。

令人不忍卒睹的是,农场工作人员残暴的用棒子打鸡只,导致其脚骨折,无法乱跑,只能在地上一蹭一蹭;甚至脚踩在鸡脖子上拉扯鸡身,将活生生的鸡只断颈,场面十分残忍,还可听到员工问说“你不是帮PETA(善待动物组织)工作,对吧”。

路透社报导,动物保护团体“悲悯动物”(Mercy for Animals)在洛杉矶记者会上公布这支影片,并表示拍摄地点在田纳西州杜克顿(Dukedom)T&S农场,记录了农场3周虐鸡实况。

这家农场与泰森食品签约,而泰森公司的养鸡场为麦当劳供应大量制造麦克鸡块的肉类原料,影片放上网路后,立刻引起外界关注。目前T&S农场尚未对此回应。

对此,麦当劳发言人表示,该影片中虐鸡的画面无法接受。并称正与泰森食品联手进一步调查。

引发争议之养鸡场所属的泰森公司发言人史巴克曼(Worth Sparkman)说:“动物福利是我们公司优先考量,我们不会容忍这支影片中这种令人无法接受的对待动物方式。”因此已取消与此养鸡场的合约。

不过,也有不少美国州议员失望的表示,动保团体只顾拍摄,却未阻止鸡场工人虐待鸡只。

田纳西州威克莱郡警察局(Weakley County Sheriff’s Office)表示,已对农场展开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