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讯】8月27日维权动态

1. 3老人英法使馆前抛传单燃礼炮伸冤

8月27号中午,江苏无锡市滨湖区84岁的访民周静娟、76岁的访民丁永金,还有上海76岁的访民王金娣,分别在英国与法国大使馆前燃放礼炮、抛撒传单,三人随后被北京朝阳警方带走,至今没有音讯。

据了解,3位老人因房屋被当地政府强拆而长期上访,无数次遭当局打压,曾多次被刑拘,她们在走投无路之下,到大使馆前抗议,希望引起国际关注声援。

2. 苏州公民戈觉平被软禁46天

在中共大举抓捕律师事件中,苏州公民戈觉平因不配合警方的非法传唤,被当地警方软禁在家,截止到8月27号,已被限制人身自由44天。据他的朋友在网上透露,戈觉平家楼下,每天有大小警车、巡逻摩托车,以及50多名国保和不同身份的人,楼梯口轮流蹲守。

3. 中共警方传唤戈平妻欲关其网店断其生路

而在大抓捕事件中被警方抓走的北京活动人士戈平,家中银行卡全部被封,戈平的妻子丽丽带着不满周岁的孩子,生计艰难。日前,丽丽在网上开了一间“善儿妈妈的小店”,销售茶叶等。

8月26号,丽丽被当地警方强制传唤五个多小时,警方指控她销售的物品有问题,并搜走了一些货物样品。

4. 包龙军涉煽颠会见被拒 儿子被遣送内蒙

7月9号被捕的北京律师王宇的丈夫包龙军,日前被当局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和“寻衅滋事罪”,指定地点监视居住。他的代理律师被阻止会见。同时,他的儿子包濛濛,8月份当局被强制送往内蒙古一所学校。警方没收了包家的户口本,禁止包濛濛出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