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两男子贩毒 获刑10余年

近日,大温地区两男子因涉及国际可卡因走私活动而被卑诗省最高法院定罪。

43岁的Christopher Lloyd Mehan和41岁的Jeremy Albert Stark,今年4月被陪审团定罪合谋进口可卡因,Stark还犯有策划买卖毒品。

星期一,法官Ian Bruce Josephson宣布,Stark和Mehan分别判处13年和10年监禁。

法官Josephson说,这两人都是“批发”级别的可卡因进口商,和很多买家有联系,在加拿大有他们的运输网路。

他指出,Stark和美国人Lionel Alvarez合伙,完全是在跨境操作这些走私业务,Alvarez早些时候在加利福尼亚被定罪,判处16年监禁。

2008年,美国洛杉矶毒品管制局(U.S. Drug Enforcement Administration)开始展开调查,涉及到卑诗省这两名男子。

法官Josephson说,美国缉毒局(DEA)使用秘密线人,成功地将加密的黑莓设备分发给一个非法毒品组织的成员,包括贩卖毒品进入加拿大的那些人。美国特工发送信息给卑诗联合警力特别行动组(CFSEU),他们就这些走私活动在两边边界展开了广泛调查。

在两地的协调努力下,2008年12月,在Pacific边境发生了两次大宗可卡因交易。

第一次是121公斤可卡因,其中65公斤是从Alvarez那里转手给Stark的。第二次是在2008年12月24日,共97公斤,可卡因被放置在运送香蕉的商业运输车上。Stark负责在洛杉矶收购可卡因,并安排了这次买卖,而Mehan则负责将可卡因从洛杉矶运到加拿大。

2012年8月31日,CFSEU指控本拿比居民Mehan,兰里居民Stark,以及其他四人。

CFSEU警官Lindsey Houghton表示,判刑不仅仅是一个警告,也是一种实质威慑。

——转自《大纪元》

(责编:彦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