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纽约华埠简讯

华埠五分局老人中心办安全讲座

纽约市警局华埠五分局将在格兰街168号的人瑞老人中心举办交通安全讲座,时间是9月2号,上午10点半到11点半,交通局将派代表出席讲座。

华人善终基金会18周年筹款晚会在即

华人善终基金会将于10月23日在华埠金丰酒楼举办18周年筹款晚宴和演唱会,感谢社区的支持与栽培,同时筹集善款,以帮助社区内孤身老人或意外身亡的退伍老兵。

亚平会免费英文班9月开课

亚洲人平等会新一期的英文班即将于九月中旬开班,目前正在招生中。平等会的英文班按考试程度分初级、中级和高级班,所有班次完全免费,皆为小班教学。有意报名者需要在九月二号 下午2时到7点半到亚平会华埠办公室参加分班测试。无移民身份也可报名。

测试及上课地点:华埠亚伦街2号7楼
报名和查询电话: 212-979-8988 郭先生
(2 Allen Street, 7th Floor, New York, NY 1000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