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你让位给我” 现在轮到我了

【新唐人2015年8月25讯】你还记得10年前给谁让过位子吗?你能想到10年后仍然会有人记得10年前你曾经给他让过位子,并找机会报答你吗?听着好像不可思议,但是这一幕却在日本真实地发生了。

《苹果》引述《贺芬顿邮报》日本版报道,日本一位网友在推特上发文:“我的姐姐怀有身孕,早上乘坐一辆客满的电车,这时一位高中男生站起来为她让座,姐姐正要向对方致谢,高中生却说,我想您可能不记得我了,以前我在读小学时,每天在同一个车站您都会让座给我,现在该换我为您让座了。”

文章后边说,听了高中生的话,姐姐想起以前发生的事。那时姐姐还是高中生,每天搭同样的电车,虽然电车很挤,但是她仍然将座位让给像是小学生的孩子。

文章发表后引发网友疯传,并大呼“太感动了!”,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文章太红了,网友担心被骚扰,目前该账户已被关闭,现在只能看到以前的页面。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