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岛:股灾,今天终于发生了,不能不说没阴谋

今天上午对中国股民,不,对世界股民来说,是一个灾难的日子,只不过中国的股民在6月中就体验了一把灾难的“演练”,而今天股灾的上演,对中国股民已经惊险不起来了,这样的“麻醉”效果几乎等同于我们麻木不仁的国家。

这是一个奇特国家的“血性”,几乎无法流动起来,这也许和血统论无关,但一定和人格、国格有关。

不同以往的中国股市跌幅,今天的上证指数几尽跌停,到收盘,上证跌幅高达8.49%,2200只股票跌停,涨停只有6家,中国政府之前的万亿救市努力完全付之东流。

有人给我留言说:在岐山书记没有法办金融界一大批老虎和苍蝇之前,各位就不要指望股市好起来。所谓财大气粗,正是这里面的老虎和苍蝇,才敢于和习李对着干,让他们难堪,并同时动摇支持习李的民心。所以,中纪委的当务之急,是从国资委、银行、证券、国企中,快速有力的抓出老虎、拍死苍蝇。

中国股市狂泻是不是因为金融界一大批老虎和苍蝇没有法办的原因?这些成为中国金融与经济发展的“搅屎棍”都是些什么人物?

我想,中国股市今天的怪现状与这些老虎和苍蝇还在甚至八面威风有一定的因素在里面。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中国刚刚兴起的做空机制给他们施展的空间与计划,他们并且成为金融大亨们、机构的敛“金”的“砝码”。

另外,证金拿国家救市款狂买垃圾股,比如梅雁吉祥,不知道又是为了什么?

总之,中国股市有今天,不能不说其中的阴谋掺杂在里面。

细细想来,在法办的高官与职务犯罪行列中,确实没有看到这些“金融界一大批老虎和苍蝇”的影子,这也难怪,中国金融界兴风作浪时有发生,弄得平民百姓都跟着“吃锅烙”。

首先,我更希望国家解决这样一个看似合理却充满危险的金融做空行为,对那些看着笑脸却背地里磨刀霍霍的金融机构也给予狠狠的打击。其次,就是对“救市”所发生的问题与阴谋是否可以通过法律渠道进行梳理,进行严厉打击、法办。及时揪出“金融界大老虎和苍蝇”,还中国股市一个合理的秩序。

中国股市再也经不起这样的折腾了,中国的股民也经不起这样的“扒皮”,如果不矫正中国股市,别说崩盘,很可能就是关门“消失”,因为信任的基础没有了,谁还会傻乎乎的进来。

希望中国政府想明白:没有诚信,只靠欺骗,这样的未来有多可怕。

另外,全球股市大跌,其原因一部分由于人民币快速贬值的影响,一部分美国经济及股市顶部的动因,从上周五到今日,全球股市出现集体大跌。

针对于此,部分国家和地区今日陆续发布相关措施和言论,对股市下跌表示关注。

外媒:印度官员就股市下挫发表讲话

印度官员表示,印度股市下挫短期令人不安。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程度比预期严重。印度市场跌势与其他市场一致。

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25日将开会评估股市

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称,将于明天(25日)早上7点半在首尔开会,主题为评估股市。

菲律宾股票交易所因技术原因暂停交易

菲律宾股票交易所24日表示,因技术原因暂停交易。

台媒:台股狂泻台湾“行政院”召开紧急会议

台湾“行政院”官员讨论通过“国安基金”或四大基金进场护盘事宜。“行政院”今日中午将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四大基金及“国安基金”是否将进场护盘。

中国政府对股市的何去何从,我想也要有一个打算与交代。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