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部分相机瑕疵 宣布召回

苹果公司最新款的iPhone6s及 iPhone6s Plus应该会在9月便正式登场。但该公司近日公布在2014年9月到2015年1月间售出的少数iPhone6Plus相机可能发生组件故障,导致照片模糊不清,将提供免费更换服务。这也是iPhone6plus继弯曲、染色、夹头发事件后,被网友广泛讨论的瑕疵问题。

苹果公司表示,2014年9月至2015年1月期间销售的部分iPhone6Plus,可能由于其上安装的iSight相机镜头发生组件故障,导致拍出来的照片模糊不清。

目前苹果公司已经确认该批有问题的iPhone6Plus序号,并称受影响的序号范围有限,若消费者的iPhone6Plus运作正常但出现照片模糊不清的状况,可以采取以下几个步骤进行检查并送修。

1)先前往苹果公司网站使用序号检查工具,查看自己的手机是否属于这批有问题的产品。苹果网站提供给的检查工具网址为:https://www.apple.com/tw/support/iphone6plus-isightcamera/。

2)若确定是受影响的产品,则可以送到苹果公司授权维修中心更换。苹果维修中心在提供更换服务之前,也会检查手机是否符合更换方案的资格。

建议使用者在送修之前自行备份手机资料,以免在修理过程中出现不必要的损失。

──转自《大纪元》

(责编:王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