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江泽民中共中央党校的题字巨石没了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讯】星期五,曾经担任中共中央副主席的汪东兴死了,终年99岁,他最具代表性的事件是干掉四人帮。他在这个时候死了,时间有些特别。与此同时,令计划的哥哥令政策被双规,中共公安部原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遭到公诉。李东生隐秘头衔是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610”办公室主任。这些事情的发生,在我的眼睛里就是算账的日子。结果同一时间,网路上流传一个消息,虽然没有被证实但有图有真相。

江泽民给中央党校在大门的题字大石头被连根拔起了。在我眼里,就是江泽民没了,中共也没了。网上有一个朋友说,8月21日下午1点鈡路过中央党校南门的时候,发现一直放着的那块大石头没了。也就是把中共中央党校给挖了,把江泽民挖了,一下子挖了两样。我在节目中跟大家讲过,江泽民死定了,曾庆红死定了。有人说,江泽民死了,共产党还在。而我认为,江泽民和共产党一块死。聼起来像喊口号,有人对我说,你得有证据。但我认为是你不敢承认,是你对未来没有从生命角度上的认识。看了我节目一段时间的人都知道,我不是喊口号的人。江泽民死定了,曾庆红死定了,共产党死定了,这就是天经地义的事。聼起来像口号,却正在发生着。

中国古人曾观天象而知天下事,今年的9月28日会发生血月,是2014年到15年最后一次发生血月。CNN的记载当中,血月500年当中有三次。犹太人1948年成立以色列囯之后,1949年到1950年出现一次,1967年到1968年出现了第二次血月,2014年到2015年出现了第三次血月。第一次血月,毛泽东成立共产党政体。第二次血月,毛泽东以主席的身份杀了当时的主席刘少奇,党杀了国家。2014年到2015年,今天中国主政的人为了保命大打出手反腐。一些人非得歪曲我的意思,说我偏向着谁。我不偏向任何人。人们在共产党统治下得保命。今天主政的人出于保命的需要只能建立起国家体系来吃掉党的体系。

现在的人只相信科学不相信神佛,现在的科学很发达,可以知道怀孕妇女到底怀着的是男还是女。而在没有B超的时代,全世界的女人也都在生孩子,男女也没有失衡。生男生女其实是定数。你用现在的科学手段去判断,你只不过去判断已经存在的现象,而今天的科技的一切能够证明已经存在的现象的部分少之又少。所以,不要用科学去侮辱自己尊贵的灵魂。科学只是人认知世界的方式之一,而且是很稚嫩的方式。如果真的只相信科学,那麽党和国家领导人怎么还到庙里去求签呢?郭伯雄死之前见得是少林寺的方丈释永信,换句话说,释永信把郭伯雄都给骗了。谷俊山被抓的时候,兜里们还揣了一块石头。

犹太人的标志就是对神的敬仰,一直坚守着对神的敬仰,和共产党的无神论形成对比。这在提示着今天的人如何看待自己的生命,善恶有报是天理。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