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原“610”头目被提起公诉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讯】据最高检网站21日报导,中共公安部原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受贿案”,近日,由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已向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提起公诉。李东生隐秘头衔是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610”办公室主任。

“610办公室”是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成立的一个专门镇压法轮功修炼者的恐怖组织,类似中央文革小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从中央到地方都有其分支机构,以毒辣、凶残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实施了血腥、残酷的灭绝政策。李东生自任央视副台长起到担任“610”办公室主任及宣传部副部长时期,跟随江泽民卖力迫害法轮功,他也是中共镇压法轮功的主要实施人之一。

当年,李东生利用《焦点访谈》诬蔑抹黑法轮功。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六年半中,《焦点访谈》共播出一百零二集诋毁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年底的五个多月就占了70集。

2001年1月23日由江泽民、罗干、李东生等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毒害了亿万中国民众。而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早已证实:这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共“政府一手导演的”对法轮功的构陷。

2014年7月2日,大陆网站罕见出现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利用央视节目诬蔑法轮功的文章内容。文中提到李东生如何从一个没有公安经历的媒体人爬上公安部副部长的内幕。

报导称,为讨好江泽民和周永康,央视铺天盖地配合诬蔑法轮功。在“610”主任刘京退休后,没有人愿意接班维持镇压,周永康把李东生升了半级,提到办公室主任正部级,后来又把李这个宣传部副部长塞到公安部当副部长。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