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5分局宣导 纽约安全骑车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讯】今天,纽约华埠的5分局交通宣导员叶家杰警长,教育民众在繁忙时间如何安全使用自行车,请看报导。

纽约华埠的五分局、以及关注交通安全的组织联合,希望通过骑自行车,向民众展示如何安全骑车,并介绍了一些华埠常见的自行车交通问题。

五分局交通宣导专员叶家杰:“地面上有一个洞,没有补好。或者是自行车的行车线没有画好,所以让自行车人士要走到马路上,又走回来。”

活动组织者Gordon Doug:“华埠的行车量增加、骑自行车的人、行人也多,交通很繁忙。所以我们希望这边交通更安全。”

有华裔年轻人第一次在华埠骑自行车,就看到了有行人不遵守交通规则。

参与活动者Dennis:“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很多骑自行车的人不遵守交规,我就看见过有自行车逆行,这可能就是导致意外的原因。”

华埠的曼哈顿桥头是交通意外的高发点,他们选择了在这作为起点,并向路人发放交通安全手册。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