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吉尼斯 男子脚踢头 1分钟134下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吉尼斯世界纪录向来有很多匪夷所思的项目,不过尼泊尔这名少年太奇葩,他刷新了一分钟内用脚踢头次数最多的世界纪录。

“我想被录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册。我研究了很多年,发现有自踢前额的项目,就选择了它,并专注于让我的动作协调。”《纽约邮报》8月11日引述尼泊尔学生普斯卡(Puskar),他刚凭借每分钟用脚踢额头134下,刷新这项世界纪录。

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普斯卡每天都要用脚踢头2个小时,而且用心琢磨加快速度的方法,最终他固定下来现在身体的这种弯度,以及两脚交替踢额头时的平稳度。

“锻炼这种技巧很难。在挑战之前,我大概练习了8到9个月,这样我的身体能够足够的灵活,也可以让身体保持弯曲一分钟。”普斯卡说,“我的很多朋友和家人都曾担心我会伤害到自己。但你可以看到,我踢了那么多下后,(前额)甚至都没有痕迹。”

在普斯卡之前,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是美国人Joel Leindecker,他的成绩是124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