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返校购物季到来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讯】又到快开学的时候了,每年到这个时候呢,学生和家长都开始准备返回学校的用品。今年的返校购物情况怎么样呢?

马库斯计划花费300美金给他的两个女儿准备今年的返校物品,避免冲动消费。

马库斯:“我有一个清单,我需要买的东西有铅笔、蜡笔、很多文件夹。还有很多学校的常用物品,如餐巾纸,抹布,高乐氏清洁布来打扫教室。”

经济可能正在复苏,但是返校购物的预算并没有增加。

据全国零售联合会报导,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孩子,平均每个家庭都将花费630美金在电子产品,服装和其他当季的学校用品上。今年比去年减少了40刀。全美返校购物支出预计约250亿。

今年的返校购物季似乎来得比往年晚。

德勤的合伙人JACKIE FERNANDEZ:“消费者实际上在推后他们的消费时间。他们确实要为开学购买一些常用的东西。但是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去年已有的东西,并且基于需要延迟他们的消费。他们在等待学校的购物清单,之后再去采购。所以比往年更晚。”

而人们采购的战略是:在网上找到更好的价格,但是当价格下降时在商店购买。

每年学生返校前,学校都会列出学生要准备的课堂用品清单,在开学这一天,能看到学生们提着大大小小的包,到学校报名。

新唐人记者苑明、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