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又烧!CNN采访再遭干预

【新唐人2015年08月16日讯】新闻周刊(488)天津仓库爆炸第四天,先前爆炸的区域再次起火燃烧,官方将撤离范围扩大到三公里。由于担心有毒气体,居民纷纷带起口罩,CNN的记者也带着口罩连线报导。不过,记者此前进行连线时,再次遭到干预。

CNN记者Will Ripley:“请把手离开摄影机,请把手离开摄影机,请把手离开我们的摄影机。”

继先前遭保全架走,CNN记者在天津连线直播时再次遭到干预。

CNN记者Will Ripley:“很明显的,这对中共政府来说是一个敏感的议题,因为存在很多问题,关于监管疏失,以至于这样的情况发生,让这些化学物质,请不要碰我,请不要碰我们的摄影机,请不要碰我们的摄影机。”

天津仓库爆炸第四天,先前爆炸的区域再次起火燃烧,原因不明,阵阵黑烟升到天空,官方将撤离范围扩大到方圆三公里。

天津民众刘先生:“刚才,刚才,有警察在这过,就说,路上的人进量撤离到那边去。”

官方在前一天首次证实,两个爆炸的仓库里面装有致命的氢化钠,民众纷纷戴起口罩,CNN记者也戴着口罩连线报导。

CNN记者Will Ripley:“这里周围的人大部分都带着口罩,所以我们决定也戴上口罩。这里的人们非常害怕,很多居民很担心这里的空气,还有水。”

据中央社报导,网上有民众表示,天津爆炸事件已经造成400多名民众及400多名消防人员死亡,但这则留言随即遭到删除。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