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 美国十个最适合首次购屋的邮编

【新唐人2015年08月15日讯】在美国,家庭住址的邮政编码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身份地位。从邮编可以看出当地经济、工作机会以及房价高低。一份最新的调查整理出2015年全美最适合首次购屋的邮编,其中居冠的邮编是“02176”,座落于马萨诸塞州梅尔罗斯市(Melrose)。

首次购屋族,若手边有一份最适合买房的邮编名单,那的确非常实用,且有助于采购决策。房地产经纪人网站Realtor.com在8月13日的一份最新调查中,整理出全美10大最适首次购屋的邮编,它们分别是:02176、43085、80122、75023、48375、78247、63126、78729、58103以及92010。

房屋售出速度快

Realtor.com的这份报告发现,最适合首次购屋的邮编,房屋售出的速度是全美平均值的4到9倍。Realtor.com首席经济学家史莫克(Jonathan Smoke)表示,对首次购屋族而言,这些上榜的城市对他们在进入房市或是成家立业都相对容易。即便是年纪大一点的族群,在这些城市置产,也可以累积财富,并享有多样化的生活型态。

家户收入高

Realtor.com的报告还发现,在十大最适合首次购屋的邮编中,家户收入中位数为7.1万美元,这个数字比起这些城市周边的都会区还高出20%,若和全美平均值(5.4万美元)相比,则高出32%。还有32%的家户收入超过10万美元。

此外,这十个社区2014年失业率降低的速度比全美其他都会区快5倍。

千禧世代就业机会好

Realtor.com的研究还显示,这些上榜的邮编所在社区对年纪介于25至34岁千禧世代的就业机会较友好,年薪中位数也高于其所在都会区平均值的26%、全美平均值的50%。

密西根州的诺维(Novi)、密苏里州的克雷斯特伍德(Crestwood)以及俄亥俄州沃辛顿(Worthington),这三个邮编所在社区的千禧世代,在生活开支上都比较宽裕。有60%到70%的家庭可负担得起房价。

Realtor.com研究调查了自2015年1至6月全美拥有超过14个有效售屋清单的邮编,并做排名,其中还考量交通时间、学校系统、公共交通方便性以及购物和用餐便利性等因素。

以下就是全美国最适合首次购屋的邮编排行前10名。

1. 02176:马萨诸塞州梅尔罗斯市(Melrose)

梅尔罗斯市在地理上接近波士顿和剑桥,但在房价上却比这两个都会低廉许多,因此吸引大批年轻专业人员在这里成家立业。此外,它的公共交通网便利也是让它胜出的原因。千禧世代的家庭年薪中位数为8.8万美元,远高于全美平均值的67%。

2. 43085:俄亥俄州沃辛顿(Worthington)

沃辛顿受益于哥伦布(Columbus)大都会区的稳健就业率,让它成为许多年轻人青睐的城市。该区的失业率是全美最低之一。

3. 80122:科罗拉多州利特尔顿(Littleton)

利特尔顿位于丹佛南方,和梅尔罗斯市一样,千禧世代的家庭年薪中位数为8.8万美元。这里的房子于推出市场后约两周就能售出。

4. 75023:德州布兰诺(Plano)

布兰诺位于达拉斯的郊区,36%的家庭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

5. 48375:密西根州诺维(Novi)

诺维距离底特律机场很近,这里的失业率低于底特律都会区的57%,千禧世代的家庭年薪中位数为8万美元。

6. 78247:德州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

圣安东尼奥在过去5年内,人口增加了7%,比全美国平均值高出两倍,家庭年收入是10万美元。

7. 63126:密苏里州克雷斯特伍德(Crestwood)

克雷斯特伍德拥有自宅的比例为全美之冠,为84%。

8. 78729:德州奥斯汀(Austin)

邮编78729 在奥斯汀的北面,这里是许多高科技公司,如苹果(Apple)、IBM以及戴尔(Dell)员工的落脚地。千禧世代在这里的比例为23%,远高于全美平均值的75%。家庭年收入为10万美元。

9. 58103:北达科他州法戈市(Fargo)

法戈市名列全美第四个成长最迅速的都会区,失业率是全美最低的城市之一。

10. 92010:加州卡尔斯巴德(Carlsbad)

卡尔斯巴德邻近圣地牙哥,尽管加州房价高居不下,但是在卡尔斯巴德还是可以找到低于60万美元的房子。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