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供水黄浊 柯P:结果不好就道歉

【新唐人2015年08月15日讯】苏迪勒台风过后,台北市民接连几天都只能使用黄浊的自来水。今天,台北市长柯文哲出席活动,首度道歉,说,“错了就错了,结果不好就道歉。”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想,阿错了就错了,那个结果不好我们就道歉。”

苏迪勒台风过后,台北市连续三天自来水黄浊,各大卖场的矿泉水被民众抢光光。中午,台北市长柯文哲出席环保团体举办的祈福餐会,首次对外道歉。

台北市长 柯文哲:“当然还是做不好啊,水出来就是黄嘛,我想是这样啦,如果从结果论当然是不好啦。但是我也不会去责怪自来水处长。/坦白讲我现在想一想,我如果处在当时,不见得下的命令会比他更好。”

柯文哲也说,现在雨下大一点,浊水度一下就破万,所以现在一下大雨,他就开始焦虑。

台北市长柯文哲:“其实台风走礼拜一我们就列那个改进事项,我看那个有的改进事项也不是一个礼拜、两个礼拜可以解决,列了大概二三十项,不过我们会赶快去,赶快去把它完成。”

双台天鹅、闪电接连生成,最快下周五影响台湾,如何做好防范,再次考验市府能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