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8月12日华埠简讯

1. 中华公所为双十国庆筹备

为庆祝中华民国104周年的双十国庆,今年的主题是“齐心爱台湾,共创新未来”。庆祝活动将从10月2号到10号,在曼哈顿、皇后区,以及新泽西州三地分别举办。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 陈丰裕:“High到最高点,心中有国旗,能够把中华民国国庆,这样一个喜庆的气氛,让我们大纽约地区的侨胞,还有我们的外国朋友都能感受这份喜悦。”

10月25日至12月27日每逢周末,在纽约中华公所礼堂,有12场免费粤剧联合公演等庆祝活动,欢迎市民前往。

2. 爱心敬耆老 9/27同乐庆中秋

多个社区组织宣布将合办活动,为耆老们庆祝中秋节,并送上温暖的祝福。活动定于9月27号(农历8月15号)中秋节,下午一点半,在华埠的哥伦布公园(Columbus Park)。届时主办机构将向长者送月饼、礼物等,还有精彩的表演节目。欢迎各社区的长者前来参与。

3. 亚平会8/24帮长者办理地铁卡半价

大都会捷运公司(MTA)将于8月24号(周一),到亚平会关爱日间照顾中心,为长者办理地铁卡半价的优惠服务。年满65岁的长者都符合资格,欢迎社区长者携带身份证前来办理。时间:8月24日(周一)上午10时-中午12时。地点:亚洲人平等会关爱日间照顾中心。地址:华埠乐福街111号。详情请致电:212-358-992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