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七月新屋建设放缓 卑诗省一枝独秀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的报告显示,新屋开工数量经季节性调整,已经从六月份的202338户,下降到七月193032户,低于预期的195000户。

CMHC的报告显示,公寓开工率下降了8.2%,而独立屋开工率下降较为温和,仅为0.8%。

从地区来看,唯有卑诗省呈现增长,在加拿大的其他省份,包括大多伦多地区都呈下降趋势。

在卑诗省,新屋开工数量从六月份的34870户,增长到七月份的36501户。CMHC表示,卑诗省的新屋建设已经供不应求。

安大略省的新屋开工数量,则从六月份的56824户下降至七月份的49047户。

“在安大略省,下个月新屋开工的趋势主要取决于公寓市场,”CMHC经济学家Ted Tsiakopoulos说。

“低密度住房建设,是新屋建设市场健康程度更好的晴雨表,它的稳定,表明安省的新屋建设市场继续得到支持。”

(新唐人记者彦山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