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1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讯】8月10日维权动态

1. 王全章律师被控煽颠和寻衅滋事

大陆人权律师王全章自从7月10号被中共当局带走后,一直处于失踪状态,8月10号,他的代理律师李仲伟在网上披露消息说,9号,他第三次来到天津市河西区看守所寻找王全章,在几经周折后被告知,王全章被当局以涉嫌“寻衅滋事”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在4号刑事拘留,目前不允许会见。

2. 近百人联署加入刘少明案公民监督团

据大陆“权利运动”网站8号报导,广州市维权义工刘少明,今年5月30号晚上被不明身份人员强行带走,7月14号被当局以涉嫌寻衅滋事为由正式逮捕,又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为由,拒绝他的代理律师会见,最近大陆上百名公民联署签名加入刘少明案公民监督团,希望能够确保刘少明享有所有的法定权利,及没有遭遇酷刑或其他虐待。

3. 广东上千村民游行 抗议官员私卖土地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的淇澳岛,是当地有名的旅游景点,当地官员多年来在没有经过村民许可的情况下,大量变卖土地、海域,贪污相关土地款,引发村民不满。

9号,上千名村民打出“严惩贪官、公开土地财务去向、还我土地、还淇澳人民当家做主的权利”等横幅,在岛上游行示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