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街乞讨的流浪狗 遇到了生命中的贵人!

这是一只叫作Kelsey的狗狗,但是在这之前她并没有名字,更没有家…只是一只流浪狗,每天沿街乞讨。

为了食物经常要跑到很危险的高速公路或者小巷子里。由于长期在外流浪,患有皮肤病,毛发已经掉光,光秃秃的身上都是疹子还有暴晒后的水泡,加上瘦的皮包骨头,完全辨别不出她的品种,甚至几乎看不出来是只狗狗…

流浪狗收容所终于在路边发现她的时候,原来为她会很排斥人类,但是Kelsey用最后的力气跳上了车,露出一副期冀的小眼神,仿佛在说:“你们终于来了!”

Kelsey非常的温柔,非常地亲人,在接受治疗的过程中也一直很配合。虽然是成年狗,但是由于长期挨饿却很瘦小,在医生怀里就是小小的一团。

虽然皮肤病很严重,但Kelsey在缓慢的恢复中,慢慢地长出了绒毛,还交了新朋友。

一位好心的姑娘收养了她,现在Kelsey已经有了自己的家。现在的Kelsey已经变成了一只健康的小白狗,和之前相比简直是天翻地覆的变化。

有时候我们只要付出一点关爱,多一点耐心就可以拯救一个小生命,希望每一只流浪狗狗都能像Kelsey一样找到一个好的归宿。

──转自英国那些事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