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歪腰邮筒”成景点 民众争相拍照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讯】中台苏迪勒肆虐全台传出不少灾情,不过在台北市南京东路龙江路口附近的2支邮筒,因为被招牌砸歪了腰,不少民众直呼可爱,排队要和“歪腰”邮筒合照。现在邮局决定,将这两个邮筒原貌保留。

民众:“因为我觉得很可爱,然后就想说来看看,就拍照。”

就是这个在苏迪勒台风肆虐,被招牌砸歪的受灾户-两支邮筒,恰恰好歪腰的角度,让不少人直呼好可爱,还有网友将一红一绿的邮筒,对比头歪一边的蜘蛛人和绿巨人,萌度破表,还吸引不少民众前来一起歪腰合照。

民众:“看到那个倒掉的邮筒,觉得很可爱,它的造型很可爱,很特殊。”

看看现场排队的人龙,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连新人都跑来跟歪腰邮筒合照,现场还有邮务士跟民众一起入镜,堪称是台风后另类的新兴景点

台北邮局副局长薛门骞:“我们这2天接到非常多的邮局的朋友、还有我们的客户、还有我们网友,大家都支持把这个邮筒留下来,当作一个景点,那我们的董事长也决定,把这个景点这个邮筒作安全的措施,把它留下来。”

台北邮局表示,明天就会施工加强底座,并保留歪腰后的模样,不会修复,但是投递功能不受影响,同时会制作邮票、明信片等周边产品,而歪腰的邮筒也成为另类的台北街头新亮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陈玄青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