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二战纪念日 传IS要炸伦敦暗杀女王

【新唐人2015年8月9讯】英国多家媒体报导,有消息人士指称恐怖组织IS密谋在8月15日,伦敦举行纪念二战结束70周年活动的时候,发动恐怖袭击,暗杀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及其他王室成员。

据英国多家媒体综合报导,下周六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英国首相卡梅伦、各国代表、其他王室成员、逾千位老兵及其家属将出席在伦敦举行的纪念二战结束70周年的活动。

有消息人士称,在活动那天,恐怖分子准备在伦敦市中心引爆用压力煲改装的炸弹,但是各大媒体均没有披露消息来源,只是有媒体表示,此次袭击是针对英国女王及王储查尔斯。

目前英国警方及军情五处(MI5)正在加紧追查,反恐部门也在密切留意事态的发展。

警方也相当紧张,已经仔细讨论过当天的保安措施,并准备加强警戒,同时呼吁民众不要恐慌,不要乱传消息,按原定计划出席纪念活动。

有媒体表示,有情报指称最有可能行动的时间大约是在当天的下午2点。那个时候各国代表已到达现场,更有成千上万的民众夹道欢迎,一但恐怖袭击真的发生,那后果真的不堪设想,恐造成严重死伤。

据悉女王已接获通报,但她仍决心出席纪念活动。对于恐怖袭击一事,白金汉宫及警方均拒绝置评,至今也未拘捕任何人。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