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占纽约华裔住宅 离奇嫌犯或判刑15年

【新唐人2015年08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3名男子私闯民宅,换掉门锁,诱骗华裔屋主签过户协议,这种离奇的案件发生在纽约,8月6日,其中一名案犯以5项罪名被起诉,或面临15年的徒刑。另2名案犯也将面临法律的制裁。

落网嫌犯将接受法律审判

“这真是个离奇案件!”纽约每日新闻8月8日引述纽约皇后区地区法官布朗(Richard Brown),报导介绍,离奇案件的3个案犯目前全部落网,即将面临法律的惩罚。

8月6日,33岁的布兰登‧赛斯托索(Brandon Sestoso)过堂受审,他被指控犯下二级入室盗窃罪、三度重盗窃罪、三度刑事损害罪、非法驱逐罪和二级犯罪非法侵入罪。他下一次过堂听证日期定为8月11日,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长15年徒刑。

同犯、布兰登现年31岁的弟弟查斯‧赛斯托索(Chas (Charles) Sestoso)被捕后缴纳了1万美元保释金,暂获自由,但将在9月15日出庭。

同犯、32岁的杰西‧库辛诺(Jesse Kusinow),因无法缴纳7.5万美元的保释金,目前在押候审。

离奇的案件

今年4月29日,60岁的华裔妇女阿妮塔(Anita Chan)下班回家时,发现她位于皇后区牙买加社区Grand Central公园路的自家房子,门锁被人更换,屋内有3名男子,她却被关在门外。

3名男子告诉阿妮塔,他们是银行安排来的,因为她家房子的银行按揭出了问题,她必须签署一些文档,否则不让她进屋。

阿妮塔说,这套房屋是丈夫陈华(Wah Chan,音译)个人名下的,而陈华人在中国。3名抢劫犯要求她打电话给陈华,之后通过电邮,发送给陈华一些文档让他签署,其中包括房屋过户契约。

陈华收到邮件,签署了其中的部分,没有签过户契约,于是阿妮塔被3人拒之门外,直到第二天,允许她进屋10分钟,收拾自己的私人物品。进入屋内,阿妮塔发现短短一天时间,家里仿佛被洗劫了一般,很乱,但没容她说什么,她就被赶出来了。

值钱物品惨遭洗劫一空

之后,阿妮塔一直无法回到自己的家,直到73岁的陈华5月16日从中国返回美国,带着开锁匠,撬开自家的大门,发现家里的珠宝、首饰、刀具、现金,甚至房契都被洗劫一空。

报警后,警方在5月26日抓捕了住在长岛希克斯维尔镇(Hicksville)的赛斯托索兄弟,6月10日,抓到了住在新泽西州霍威尔(Howell)的库辛诺。

警方表示,布兰登‧赛斯托索与霍威尔均有犯罪纪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