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腾空翻滚坠落 车体全毁驾驶轻伤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讯】台65线快速道路今天清晨发生一起坠车意外,轿车从近20公尺高的快速路上坠落,车体严重变形损毁,驾驶则因河滩湿软,只多处擦伤。

今天清晨5时许,新北市府消防局据报,陈姓男子(22岁)所驾驶的轿车,在台65线快速道路翻覆后,从高空坠落到新庄堤外道路。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后看到轿车车顶凹陷、前挡风玻璃碎裂、保险杆脱落,4面车门与行李箱门全爆出,惨不忍睹,一度忧心陈男恐不乐观,以破坏器材将他救出,所幸他意识清醒,身上有些微擦伤及脑震荡,紧急送往卫服部台北医院救治。

事故车上的行车纪录器完全记录轿车行经及出事过程,从撞击护栏至坠地仅7秒钟,天旋地转十分恐怖。

陈男的酒测值为0,警方初步调查,陈男驾车从板桥往新庄方向,行经新北市新庄区台65线高架道路,见到前方一辆货车正变换车道;陈男闪避时,不慎从外侧车道横越内侧车道后,再失控冲向外侧机车道分隔岛,擦撞外侧护栏,整辆轿车腾空飞出离地面将近20公尺高的高架道路,连人带车重摔在高架道下的重新堤外道路河滩地。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