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讯】节目最后,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苏迪勒台风正气势汹汹地扑向台湾。国际太空站通过缩时拍摄,让大家一睹太空人眼中的苏迪勒台风。

苏迪勒中心外围结构相当扎实,风暴之密让人几乎看不到松散的部分,清晰的台风眼彰显着巨大的吸力。

难怪台湾气象学家形容其为今年台湾最强的台风。

不少人在庆祝时,喜欢砸一瓶香槟增添气氛。不过,原来砸香槟也是需要技术的。

这位老兄丢出的香槟,正好以瓶塞砸上石头。结果瓶子不仅没碎,反而被喷涌而出的香槟反弹回来,实现了完美的反扑。

不知道该说这位老兄技术高呢,还是运气差。

自经典科幻片《回到未来2》之后,很多人都梦想拥有一块悬浮滑板。

日本汽车厂商Lexus决定帮大家美梦成真。通过18个月的研究,利用磁悬浮、液体冷却超导体、以及永久磁石等技术打造了一款悬浮滑板。看上去相当酷炫。

虽然这款滑板只是原型,而且需要在特殊材质的地面上才能悬浮,但是这足以让悬浮滑板迷们激动不已了。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