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利场》2015年度最佳衣着 英首相夫人居首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讯】美国时尚杂志《名利场》(Vanity Fair)在9月号期刊公布2015年度国际最佳衣着排行榜(International Best Dressed List)。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妻子萨曼莎(Samantha Cameron)打败所有影视明星,在最佳衣着女士排行中荣登榜首。美国人气女歌手泰勒丝(Taylor Swift)除了入榜第2名还成为这期杂志封面人物。男士排行榜的首位,则由英国男演员Bill Nighy夺得,英国哈利王子也是榜上有名。

《名利场》每年都会发布年度的“国际最佳衣着排名”,名单以男士、女士、专业人士、好莱坞影星等多个项目分类。

《名利场》赞扬萨曼莎‧卡梅伦的衣着,保守中见魅力,并称赞萨曼莎挑选衣饰的品味得体。还指萨曼莎‧卡梅伦之前赴白金汉宫时穿着的蓝色洋装,为今年最抢眼的打扮。

该杂志亦赞扬泰勒丝的打扮,尽显年轻人的活力。

2015年最佳衣着女士排行榜前5名:

1) 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卡梅伦(Samantha Cameron)

2)美国女歌手泰勒丝(Taylor Swift)

3)美国芭蕾舞剧院首席舞者科普兰(Misty Copeland)

4)英国爱德华王子妻子索菲(Sophie Countess of Wessex)

5)美国男星乔治克隆尼的妻子艾马尔(Amal Clooney)

美国歌星罗宾.蕾哈娜.芬蒂(Robyn Rihanna Fenty)排第6,摩纳哥王位的第七继承人夏洛特.卡西拉奇(Charlotte Casiraghi)排第7,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Queen Letizia)排名第8位。

2015年最佳衣着男士排行榜前5名:

1)美国男星Bill Nighy

2)希腊船王后人尼亚尔霍斯三世(Stavros Niarchos III)

3)美国画家Ike Ude
4)美国设计师William Ivey Long
5)苹果公司英国设计师Jonathan Ive

挤身于前10名的还有瑞典卡尔菲利普王子(Prince Carl Philip)排第6,英国哈里王子(Prince Harry)排名第8。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