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Crowley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讯】(大纪元美国电)纽约法轮功学员孙颖的母亲孟昭华、她的地理老师孙传通以及其他乡亲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近期被中共政府非法关押迫害,美国国会议员Joseph Crowley,Leonard Lance得知此事,立刻表示出极大的关注。

美国国会议员Joseph Crowley于7月29号给美国国务院写信,信中写到黑龙江省绥棱县在7月16号发生了抓捕多位法轮功学员的事件。他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行酷刑对待,甚至活体摘除器官。他敦促美国国务院和美国驻中国大使馆调查此事,尽快采取行动确保孟女士和同时被捕的法轮功学员的安全和人身自由。

孙颖的母亲孟昭华7月16日在家中被市、县多名国保警察抓走,多次转移关押地点。有消息传出孟昭华坚定自己的信仰,并采取绝食的方式表达抗议,受到灌食的迫害。当地警察多次骚扰家属,企图勒索钱财。

7月30号,绥棱县国保大队队长郭旭东等多名警察恐吓、诱导孟昭华的先生,在没有搜查证件的情况下,搜走孟昭华使用过的手机等物品,妄想作为物证,构陷黑材料,加重对孟昭华的迫害。

目前,孟昭华被非法关押在绥棱县行政拘留所;孙传通被非法关押在绥棱县看守所;修忠臣和申庆云被非法关押在绥棱林业局看守所。顾燕文、王艳霞、张风田和王淑芳被庆安县警察绑架到庆安;顾燕文、王淑芳被非法关押在庆安县看守所,王艳霞、庄金田被非法关押在庆安县行政拘留所。

据了解,此次绑架是黑龙江省政法委书记杨东奇计划实施绑架的,派专员到黑龙江省绥棱县督办,其中包括黑龙江公安厅国保处副处长杨波,绥棱县公安局408办公室,这是一个专门(用于镇压法轮功)的办公室。他们具体组织、策划、绑架迫害绥棱县法轮功学员,绥棱和庆安两地警察配合参与。

绥棱县国保队队长郭旭东多年来是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他组织策划、参与多次骚扰、绑架和迫害绥棱县法轮功学员事件。从2010年以来郭旭东抓捕并且酷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超过10人,其中年龄最大者包括70岁的老人。郭旭东以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巨额钱财臭名昭著,他到现在仍在公开叫嚣:炼法轮功的,炼一个抓一个,直到不炼为止。

2006年,美国密苏里州国会议员托德‧艾金(Todd Akin)给当时的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的信中写到,法轮功学员有权利表达其宗教和精神信仰,他们有权实践其思想自由。对他们的非法抓捕和酷刑折磨完全是错误的,国际社会对此决不会视而不见。我还十分关注针对您的政府参与了强行摘取法轮功学员身体器官的指控。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让他们享有真正的信仰自由。我要求您立刻采取行动。中国公民是令人赞叹的财富,我敦促您和您的政府给他们应有的尊重和自由。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