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日落公园惊现巨大天坑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讯】首先带您关注,在纽约布鲁克林日落公园”附近的路口处,在今早,突然出现一个巨型天坑,幸好无人受伤,请看记者安心发自现场的报导。

我现在所在位置就是在日落公园第5大道,64街路口处。据目击证人讲,在今天早上6点多他就听到一声巨响。

目击证人Michael Lizardo:“就听到嘣的一声巨响,我被惊醒了。”

小黎扎多当时被惊醒后,从家里从出来就看到地面塌陷出大坑,可以清楚看到破裂的水管,水不断的流出。他的母亲拨打了911报警。

这个巨型天坑长宽都有20英尺,足以吞噬一辆汽车,幸好当时有路人帮忙阻止来往车辆,无人受伤。

警方封锁了5大道,63街到65街路段。11点左右,切断水源,附近商家和住户被通知会断水至少8个小时。

离天坑几步之遥,有一家洗衣店,在警方的帮助下,得以在断水之前,赶完客人的订单。

洗衣店经理Aaron Burdette:“非常感谢他们的迅速反应,对我们商家帮助很大。我们做商业洗衣服务,很多客户在等,他们使我们可以正常服务客户。”

初步调查结果是因为地下水管破裂,水流冲走了路面下的土石造成路面塌陷,形成巨坑。

天坑在紧锣密鼓的修复中,卡车也运来泥土,准备填补巨坑。具体完工时间,尚无定论。

新唐人记者安心、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