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王岐山不给面子张高丽 当面抓周本顺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讯】【今日点击】(2287-2)

提要
日媒:郭伯雄被拿下 江泽民时代彻底终结
曾庆红被警告不要引火烧身
周本顺善于帮助周永康处理麻烦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周末又看了一遍阿甘正传,这个电影被大家公认这是个好片子。

而阿甘正传呢,说句心里话,你看的通篇看过来,讲的就是一个傻瓜。傻瓜、傻瓜缺心眼儿,傻瓜也好、 缺心眼儿也好,讲的是这个人不会为自己的利益,一定要如何,他只是顺从着他的承诺,他顺从着他心目中所相信的人。

他做了在今天社会环境当中,一个普通人,所谓的正常人,不可能做的事情。他在兑现着他的承诺,那样的承诺完全可以不兑现,在今天的人的价值观当中。

如果你把阿甘正传对比教父二,放在一起,我觉得非常有一比,教父二 ,麦可所表现出来的概念,是这繁杂的社会当中想求得自己出头,他同样有着家的理由,但他杀了他所有亲近的人。

而阿甘,与跟他有关的人,无论嘲笑他,无论如何对他是一种,明眼人都看出,都认为他不正常,但是他自己却用实际行动去回报对方。

阿甘最后成了富翁,他拿到了钱,而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不为,不是为了成名,不是为了钱,只是为了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一个傻子电影,被人们公认为好电影,人之初性本善,这是透过电影,跟自身没有任何的价值冲突,利益冲突时,人们表现出来的自然的人性的善良。

在未来的中国社会当中,斩妖除魔之后,可能希望建立起这样的概念,这样的社会,这样的社会是正常人的社会。今天的社会是乱七八糟,自我放纵,近似魔化的环境。

而在这点上,中共表现出是最极致的,因为中共的社会环境,和中共本身所营造的一切,都吻合了这一点。

在一般的正常的社会环境当中,他有一个社会的价值观,他有一个正常社会外在的法律上的约束,限制了他极端自私的那一部分,无限制的放纵。但是中共的体制不是,他把这个社会本身的一切,包括法律都成为他自身的保护伞。

所以一个人当进入到中共体制当中,成为了权力者的时候,他就拥有了一切,包括法律本身。那至于说他搞女人、弄钱财、女人搞财富,那是他的生活。

这就是我跟大家讲:为什么共产党的体制,是一种魔鬼的体制的,另外一个解读,一个原因。为什么叫魔鬼?因为它摧毁了人正常的应该有的概念,当然这是我们一种交流,和我个人浅薄的认识。

郭伯雄被拿下 江泽民时代彻底终结

郭伯雄被干下,被立斩。那日本媒体在评论当中,说得非常直接,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郭伯雄被拿下,江泽民时代彻底终结。

那这个说法来自于,日本的外交学者的杂志。它说江泽民及中国军队中的腐败,这里把江泽民,把军队腐败的责任放在他脑袋上。它说如果中国军队中最有权力的两个人,在过去都是腐败的话,那军队中还有谁不腐败。

郭伯雄、徐才厚是帮着江泽民,来控制整个军队的。文章也提到说:1999年之后,江泽民将徐才厚和郭伯雄,提拔到中央军委,开始对军队进行控制。

那我们也知道,1999年7月分对法论功的迫害,也在那个时候,610的说法 ,720的说法,都发生在1999年。

我也跟大家讲过:那文艺复兴时期的法国人,诺查丹马斯在他上千首的预言诗当中,唯一提到的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这是他近千首的预言诗当中,唯一一个点名具体时间的事。

但是这篇文章在结束的时候,而日本人挺逗哏,他说而这一切都仅仅是刚刚开始,日本人都看明白了,砍徐才厚,砍郭伯雄,不是目的,是过程,目的是砍江泽民。

经济学人杂志紧接着在31日,又有一篇文章叫做:习近平打击军队腐败的努力仍然在继续,那它只是提到说,习近平的作法让人感到意外,让人感到意外,这个人是谁?

在我看来这个人,什么人感到意外,认为习近平是保中共的人,会感到意外。认为习近平反腐不会下去的,会感到意外。认为习近平会跟江泽民、曾庆红妥协,会感到意外。

有人这么说啦,他要跟江泽民、曾庆红妥协,他当初玩什么命啊?他当初反什么腐啊?他当初杀这么多人干嘛使啊?他一块赚钱找女人,不就完了嘛。

曾庆红被警告不要引火烧身

那与此同时的争鸣杂志,再次强调了它曾经拿到的内容:曾伟被谈话,曾庆红被警告不要引火烧身。

外界被视为曾庆红心腹的,华润集团的董事长兼党总书记宋林下马。那马林被拿下,乐大克被拿下,中国国家电网董事长刘振亚等人被落马。所以有媒体认为:中共公安部在今年7月分中旬,召唤了曾伟,那曾庆红本人也被谈话。

被谈话的时候当时是王岐山和孟建柱,去找曾庆红谈话。我个人不太理解怎么会是孟建柱?孟建柱是政法委书记。对吧!跟王岐山一块找曾庆红说:你别动,就这么着,你不要怎么样,这个稍微有点怪。

因为如果是中组部部长,跟王岐山这就比较搭配。而用政法委书记跟王岐山,这就有点不太理解。但是这条消息几次被人转载过,几次被人转载过,放在一起我个人的说法,其实就是一个应景的概念。

因为在我的眼睛里,今天的曾庆红、江泽民已经死了,已经死了,只不过是什么时间跟大家宣布而已。而这个时间是今天主政的人,应该已经被确定了,他要在这个时间之前完成他要做的事情,也就是对整个中国社会的稳定的把控。

当宣布曾庆红、江泽民被拿下的时候,在整个社会不至于造成动荡,这是他最关心的,而不是拿不拿他的问题。

周本顺善于帮助周永康处理麻烦事

法广登了一篇文章,谈到周本顺,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周本顺善于帮助周永康处理麻烦事。

文章提到说:周本顺在北京开会,突然遭到中纪委人员当场拿下。你要明白这个词用的,在开会时当场拿下,事件极具戏剧性。

大陆传媒在报导当中,有报导细心的分析了。新华社24日发布周本顺,在北京开会的照片,2个小时之后中纪委网站,就宣告周本顺落马的消息。

大陆中国经济周刊还进一步不点名的说:周本顺在周永康底下工作10年,他得到时任中央政法委主要领导的赏识,善于帮助这位性格深沉的上司,处理麻烦问题。

周本顺是到北京参加常务副总理,张高丽主持的会议,在开会的时候把周本顺抓了,当着张高丽的面,不给张高丽面子。

新华社报导,中纪委没跟新华社说,中纪委自己报消息,周本顺被拿下,刘云山不知道。这二件事做完了,7月31日说在北戴河会议上,要能上能下,能上谁都能上,能下谁要下来,北戴河见针毡。

而我个人认为:要被拿下的人,是在今天政治局、政治局常委当中,替江泽民说话的人,在过去二年里跟今天主政的人,捣蛋的人,那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