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国父纪念馆获赠孙中山铜像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孙中山孙女孙穗芳博士8月2日(周日)向金山国父纪念馆捐赠了孙中山铜像,这是她在全世界各地捐建的第150个孙中山铜像。

孙穗芳博士表示,她从2010年开始捐赠孙中山铜像,在开始的3年2个月内,就捐建了120座祖父的铜像。她认为祖父孙中山的思想不是外来的,他继承了中国自尧、舜、禹、汤、文、武、周公、孔子五千年来的一贯大道,并加以发展创新。她期待每个中国人能像孙中山先生一样,博爱人间、天下为公。

国父纪念馆钟维君馆长则非常感谢林炳昌先生,为了国父铜像捐赠事宜奔波努力。

国父纪念馆馆长钟维君:“这是国父纪念馆的第三座孙中山铜像,第一座是在建馆时,台北国父纪念馆捐赠的,表情庄重慈祥。”

国父纪念馆杨秩华董事长致感谢词时表示,国父的自由、民主、均富理念是王道主义,讲求竞争、平等、和平。奖励良性竞争,不是斗争、霸道、藐视人权的主义。

孙穗芳本次将在北美捐赠六座孙中山铜像,旧金山之后,还将前往奥克兰、沙加缅度、加拿大等地。

新唐人记者蔡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