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5天4枪击爆炸 震动高层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中国大陆7月下旬以来,接连发生4起枪击爆炸案:19日晚,辽宁盘锦一物业经理遭黑衣男枪杀;同一天河南一男子向妻子连开30多枪后自杀;23日,大连一小区发生枪击案,2人亡;24日,温州警方在缉捕恐怖分子时发生长达1小时左右的枪战。有分析认为,中共北戴河会议召开前后,大陆枪爆案接连发生或已震动中共高层。

据大陆媒体近日报导,7月24日,浙江官方微博“浙江在线”说,近日,温州公安机关根据省公安厅的线索通报,发现一暴恐犯罪团伙在温活动。对此,公安机关7月24日凌晨5时实施统一抓捕行动,抓获2名暴恐分子(均为男性),现场查获爆炸物5枚及刀具等凶器。

大陆网民微博则称,上午5点10分左右,温州市区清明桥附近出现恐怖份子4人,跟警察枪战,被打死2人,活捉1人,1人逃走,足足战斗1小时。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让孩子单独活动,出入公园,公车、车站,超市,避免夜晚外出,夜场KTV等流动性大的地方。

7月23日19时02分,大连市中山区华乐小区内发生一起枪击案,一男一女被枪击身亡,警方发布通缉,悬赏10万元人民币通缉犯罪嫌疑人。

据目击者反映,当晚19时许听到3声枪响,他走到小区7号楼前发现,地上躺着一男一女,均中弹身亡。

另一目击者称,事发时,两名受害人开车进入小区下车后,突然出现一中年男子,揪着女子的头发开了两枪……事发后,凶手逃离现场。

7月19日,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王村,一男子向妻子连开30多枪后在父亲坟前自杀身亡。

7月19日傍晚19时许,辽宁省盘锦市双台子区一小区内发生枪击案,一物业老板被黑衣男子枪杀,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香港明报报导称,枪爆案频发已引起中共高层的注意。

有分析认为,近年来,中国城管暴力执法、政府强制拆迁、官僚腐败现象层出不穷,再加上由于今年经济增长放缓和股市动荡加剧等,等一系列问题,引发民愤增多、枪爆案陡增。

有不少网民认为,暴力和枪爆案等现象频发,而中共体制一切向“钱”看的教育,是使社会道德沦丧的元凶和根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