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总医院庆医保50年 市长送大礼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讯】Medicare和Medicaid是美国医疗保险的重要内容,为老人和低收入、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提供健康保障。7月30日是促成该福利项目的社会安全法案(Social Security Act)签署50周年纪念日,联邦医保服务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 Medicaid Services)等机构在旧金山总医院举办了庆祝活动,市长李孟贤出席发言并带来一份大礼。

旧金山总医院是旧金山最有名的公立医院,其80%的病人是Medicare和Medicaid受益者或者是无保险人士。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下半年晚些时候我将邀请大家及更多人一起庆祝旧金山总医院新(急救)大楼的开幕。”

在联邦医保项目50周年庆典上,市长李孟贤强调了总医院的作用,并表示市府会在财政上保证项目按时完成。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我知道为什么选民们高票通过最大的收益债券(revenue bond)、一般责任债券来做这件事。”

昨天李孟贤刚刚签署了旧金山近几十年来第一次2年无削减平衡预算,对于引入民间资本参与城市建设,他也非常重视。在医保方面,他认为欧巴马健保对Medicare和Medicaid有积极的补充作用。

联邦医保服务中心区域负责人David Sayen:“医保市场计划(俗称欧巴马健保)适合那些不够Medicaid申请资格、但需要财务补助的人士,他们可以花费合理的费用来购买保险。”

1965年7月30日,林登•约翰逊(Lyndon Johnson)总统签署了Medicare法案,到2014年有1.25亿美国人加入了联邦医保Medicare和Medicaid项目。

新唐人记者李兰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