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讯】节目最后,来看今晚的新闻放轻松

一名摄影师在迈阿密的海滩为模特朋友拍摄视频,却意外录下了一群偷渡客登陆的画面。

海面上的船只就是偷渡船,约9名男子一窝蜂从船上冲了下来,奔向海滩。他们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录了下来。

光天化日下偷渡,可说是相当大胆啊。

文‧贝克(Vin Baker),身高2米11,曾经4度入选美国NBA的全明星队,在13年的NBA生涯里,总共赚进9700万美元的收入。

不过,他现在的新工作却是星巴克咖啡店的店长。

原来,贝克在名利双收后,养成酗酒的习惯,加上用钱挥霍,多次投资失利,最后耗尽家产。

为了养活太太与四个小孩,贝克决定洗心革面,让自己的人生重新来过,也希望自己的故事成为其他明星运动员的借镜。

在巴西,一辆汽车因为违规停靠,占据了自行车通道,惹怒了一名硬汉。

只见他双手抓住车尾,硬是将汽车抬了起来,接着挪动脚步,将汽车转了个90度。

真是高手在民间哪。

扫除障碍后,男子骑上自行车悠然离去,围观的群众只能惊叹不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