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尘爆 抢救到最后一刻 郭立君宣告不治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讯】新北市八仙乐园尘爆炸案迄今34天,今天再传出任职不动产中介公司的31岁郭立君,因感染引发败血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等情况,于晚间7点06分宣告不治。成为该事件第10人死亡。

郭立君因尘爆意外,于6月28日由北部转院到台南奇美医学中心接受治疗,并由住在台南的家人就近照顾。

郭女全身约50%烧烫伤,深度约2度至3度,主耍烧烫伤部位集中在头部与四肢。奇美医院表示,郭女入院后立即插管并进入烧伤加护病房治疗。历经3次清创手术和植皮,以及四肢筋膜切开术。

但郭女情况不见好转,仍因感染引发败血性休克、合并多重器官衰竭、脑干功能丧失,家属要求医院全力抢救到最后一刻,延至今天宣告不治。

据了解,郭立君原计划今年要到澳洲打工旅行,却因在八仙乐园遭遇不幸事件而无法成行。

奇美医学中心加护医学部主任陈奇祥表示,今天在家属及4名最要好的朋友陪在身旁的情况下,郭女晚间宣告不治;因为伤患本身有多重器官衰竭的问题,家属也没有考虑到要不要器捐的问题。

陈奇祥说,家属因悲伤不愿受访,但希望透过院方向外界表达感谢关心之意,也感谢医护人员在这段时间的付出。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