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中南海高官秘书与高级五毛密谈 搞臭搞倒温家宝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与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落马后,其谋划政变的内幕以及一份任职名单被曝光,其中政变名单中更有“高级五毛”司马南的位置。据内幕消息披露,周永康当年为了抵制主张拿下薄熙来的温家宝,曾安排其秘书和五毛司马南密谈,要他们力挺薄熙来,大力造谣揭批温家宝。

上个月的6月11日,周永康在天津被秘密宣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被没收个人财产。但外界盛传周永康与薄熙来勾结政变的罪行,当局并没有公布。

有消息称,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爆发,3月15日薄熙来被解职后,某高官秘书多次召集“高级五毛”密谈,“要他们勇敢力挺薄熙来,大力揭批温家宝”,部署“反扑”。一定要搞倒搞臭温家宝。某高官就是周永康。

消息人士还透露,当时为了力挺薄熙来,在昆仑饭店某会议室,在周永康的秘书秘密召集的会议上,亲眼看见司马南也出席了。

司马南多次攻击温家宝并造谣

当年,为宣扬自己“唱红打黑”的政绩,薄熙来集结拉拢,花重金收买了众多文人。因获得重庆方面的封官许愿,司马南一直为重庆充当吹鼓手。

2012年3月15日,中共两会结束的第一天,薄熙来的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职务被免。4月10日,薄熙来的中共政治局委员职务被撤。在此之前,周永康并不死心,在2012年3月的中共两会期间仍非常积极地力保薄熙来,但温家宝却力主进一步追究薄熙来违法的事实。在2012年5月初的一次中共政治局扩大会议中,讨论关于薄熙来的进一步处理问题时,周永康与温家宝大翻脸。

《大纪元》曾独家获悉,薄熙来和周永康利用互联网,发起抹黑胡温习三人的活动。

温家宝“家族贪污”的消息曾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就是著名“五毛”、薄熙来的御用文人司马南等人所为。司马南曾对温家宝不断地大肆进行攻击,更多次公开严厉指摘温家宝“家族贪污腐败”。

据被双规的一位薄熙来亲信交代,“温家宝家族贪污”传闻是他们根据薄熙来的亲自指令实施的,在散布关于温家宝夫人与儿子“贪污”的信息之前,他们制定了非常详细的计划,故意将消息分别透露给海外几家媒体。

在制定散布打击温家宝亲属的“贪污”传闻过程中,他们还特别咨询了司马南的意见,司马南并且在其中的一篇文章上亲自做了修改,后来这篇文章刊登在某海外网站。

有自北京的可靠消息人士透露:温家宝多次表示,如果其家人有贪污行为,他愿意立即辞职!

司马南在周永康薄熙来政变圈名单中

海外媒体引述《求是》杂志社一名资深人士透露,薄熙来的文胆、重庆市委常委徐鸣曾按薄熙来的意思拟了一个知名文人名单,收买他们为薄熙来和重庆模式“鸣锣开道”,其中包括“高级五毛”司马南、吴法天和孔庆东等知名毛左人物;并封官许愿说,中共十八大薄熙来成大事后孔庆东当教育部长、司马南管中共中宣部、吴法天进政法委。

司马南1956年6月22日出生,本名于力,祖籍中国山东,1956年出生于黑龙江。1977年-1988年就读于黑龙江商学院(现哈尔滨商业大学)。大学毕业后做过中国国家公务员、报社记者、电视节目主持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