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首位省级正职官员周本顺落马 江泽民或被扣押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讯】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7月24日被拿下,这是今天主政的人上台之后第一个被拿下的省委书记,他是周永康时期的政法委秘书长。另一个被拿下的是政法委副书记,前新疆书记王乐泉,被称为新疆王。这表明当习近平在对付江家帮整个人马的时候,已经触及到最具实权的地方官员了。

节目中我跟大家讲过,我说今天主政的人最怕的就是地方乱,民间乱,最怕群体事件。而各地地方大员掌控着地方,他可以瞒天过海,把今天上面的人玩了。在过去的时间里,包括辽宁的省委书记,云南的省委书记,都以调职的方式,或以其他借口的方式,换人了。令计划,周永康,徐才厚完了,郭伯雄被抓,习近平正砍杀地方大员。我跟你说,今天江泽民死定了。我认为,曾庆红已经自身难保,江泽民一定给扣了,他出不了声了。万里的葬礼里面两次提到了江泽民的名字,我跟你讲,那是今天主政的人把他的名字放在那里了,什么意思?江泽民想放不想放自己的名字,他已经没有自由的权力了。昨天,专门替江泽民说话的媒体特意写了一条焦点新闻,说江泽民要出席北戴河会议。难道江泽民是你孙子吗,你让他去哪里就去哪里?他们只是为了证明江泽民的存在。而在这些媒体中,周本顺被拿下反倒成了次一级的新闻。而周本顺却是十八大以来首位落马的省级的正职书记。我跟大家说过,习近平打虎是真,拍苍蝇是假。拍苍蝇是忽悠,是造声势。真正的目的是打老虎,而打的都是党的系统中的老虎。他敢打党的系统中的地方正职的官员,就像我说的,开弓没有回头箭。在7月底和8月份你会看到,中国政局会有非常大的变动。

我认为,今天中国社会层面出什么事情,今天主政的人根本就不管。他只按照他的方针,他的方式去做。比如说,股市做空,维权律师被抓,地方的事情,包括香港的事情这么乱,今天主政的人基本不管。他只要完成他要做的事情,他做的事情和下面是两层皮。下面的人已经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了。但江泽民原来在党的体系中的人马,为了求得自保,因为现在省部级高官和现在正部级以上的高官都跑不出去了,他要在这个笼子里求得生存,求得自保,才弄出这么多事,他们也知道现在是过一天算一天。所以习近平和王岐山把他们四周都清理干净了,然后清理下面的,习近平现在不敢宣布动了江泽民,是怕江泽民派别的地方官员有动作,因为当他们有动作的时候,上面也没办法,双方是隔开的两层皮,但现在周本顺被抓,这个标志已经非常明显了。习近平宣布抓捕江泽民之前,一定要把他的地方势力砍去。从两头往中间走,中间还没动,是为了保证社会稳定。

习近平他按照他的方式在做。下面折腾是下面的事,包括维权律师被抓。我个人一直对这件事是划问号的,这件事没有那麽的简单。没有像网上声讨的那麽简单。我认为这件事情就是《让子弹飞》里面那个小六子刨腹取凉粉,小六子太嫩,把自己肚子拉开了,只有一碗凉粉,当姜文扮演的张麻子拿枪要打死激小六子刨腹的胡万,那汤师爷明白,说千万不能杀他,这叫杀人剜心,是小六子自己把肚子割开的,不是胡万杀的,如果胡万杀的,就可以杀他,但不是他杀的,你就不能动他,你不是依法治县吗,你如果杀他就是滥杀无辜。

但这种种事情,无论看上去多么的无序,我认为有一个时间表在那里,无论你信不信时间是个神,那是你个人的想法在那里,你根本影响不了时间是什么,和不是什么。因为在系统论的概念当中,人有出生就有死,人的出生是个时间,否则就没有生辰八字之说,人死是黄泉路上无老少,在这凡世中生活的每一个人无论你愿意不愿意承认,时间在相应的空间中控制着天地间所有的生灵。所以,我认为中国出什么事都逃不过时间的手掌心,不信看吧。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