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尘暴夫妻档首见面 夫激动:大宝贝你好棒!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讯】八仙乐园尘爆意外时,夫妻档洪焕元、陈佳铃同时受伤送医。今天是他们受伤后第一次见面,也是陈佳铃31岁生日,院方特别准备蛋糕,让洪焕元为她庆生。洪焕元透过对讲机不断的对爱妻加油打气。

综合媒体报导,尘爆发生时,洪焕元与陈佳铃当天在会场均受烧烫伤,洪焕元被送彰基、陈佳铃则被送往台中荣总医治,夫妻分隔两地治疗彼此牵挂。洪焕元2日转院到台中荣总,与妻同院治疗。

陈佳铃伤烧面积较大仍在伤烧中心插管治疗,洪焕元则在昨天转到普通病房,今(24)刚好是陈佳铃的生日,院方贴心为他准备生日蛋糕,让洪焕元及家人在会客时间一起帮陈佳铃庆生,这也是意外发生后两夫妻第一次见面。

洪焕元隔着玻璃窗透过对讲机激动地说,“大宝贝你好棒!佳佳最勇敢了,你看我也复原得很好,等一下要去做复健,我们要一起好起来,小宝贝也在等着我们团圆”。因陈佳铃仍在插管中,洪焕元仅能以病房电话分机扩音对爱妻加油打气。

洪焕元隔着玻璃窗竖起大拇指为妻子加油。陈佳铃听到丈夫的加油,也很激动,因插管无法说话,努力伸出手并动了动手指回应,深情望着丈夫和家人。

社工与医护人员特别做了卡片,但因为陈佳铃仍插管不能进食,护理师涂了一小块奶油在她额头上,沾了生日蛋糕,让她感受生日的喜悦。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