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会广场:海外华人抗议中共打压维权律师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讯】近日,大陆传出中共当局大规模打压律师,涉及二十多个省份,数百名正义维权的律师,人数之多,规模之大,超过以往记录。此事件不仅震惊了大陆维权民众,也引发了海外华人的抗议。

渥太华民主人士侯文卓女士,日前正在渥太华国会广场举行为期一周的抗议活动,抗议中共当局打压专业维权人士和律师,要求立即释放和停止迫害,包括高智晟、王炳章等多位大陆著名维权律师

侯文卓:“这种打压(与以往相比)主要的区别是,它是一个系统化的、全面化的、各个部门同时协调行动的,而且是株连九族,是一种文革式的打压。”

侯文卓:“我认为,继续这样打压维权律师和维权志士,是一个危险的势头。中共已经走到了完完全全的没有一点司法正义底线的地步了。这是自切后路的行为。所以我说,这是一个中共自掘坟墓的行为。”

据媒体消息,截至目前,已有超过八万人加入了起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全球诉江大潮。为此,侯文卓女士指出,江泽民是中国人民的罪人,应该受到惩罚。

侯文卓女士:“江泽民有这么一天,成为中国历史上的罪人,就可以像‘秦桧’那样,跪在中国人民面前,跪一万年。共产党犯的这种滔天罪恶,包括对维权律师的集体打压。共产党将来的墓碑上,将永远记录在上,每一个参与的人永远都是最耻辱的。任何一种强权,也只是强横一时,最终会成为历史千万年的骂名。”

新唐人记者安妮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