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敏感日澎湃释放强大信息 暗示江贼罪行?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讯】【今日点击】(2276-2)

提要
万里遗体在京火化 习近平等常委送别
敏感日澎湃释放强大信息 暗示江贼罪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

万里呢 病逝,追悼会做完啦, 今天做的。在西方的媒体当中挺关注的,在追悼会开始之前,很多媒体都在写文章说:看谁参加追悼会,追悼会会如何?

其实大家都在埋藏着一个内在的心理,就是谁露面?什么样的格调?什么方式?这是跟今天中共上层权斗呢,吻合在一起了。

在我做这一集节目,大概之前的一个小时吧,有朋友贴个帖子,说涛哥,那个7个政治局常委,加上胡锦涛、江泽民都露面了,这你得给说到底为什么?那咱就赶快,朋友提出来咱就赶快查了一把。

万里遗体在京火化,习近平等常委送别

国内的媒体对这件事情是这么报的:万里遗体在京火化,习近平等常委送别。

第一句话:万里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那7个常委名字列出来,然后江泽民、胡锦涛。江泽民的名字在胡锦涛前头,等同志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对万里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7个常委加上胡锦涛到八宝山送别,然后江泽民在外地送花圈哀悼,后面就整个就讲了这些,就过去了,这消息是这么报的。

所有大家关注点,一定关注在江泽民脑袋上。这样的报导方式,有名字,这个人,这个动物没在,这个动物没在,那不能叫人,他不是人啊,他是蛤蟆。那动物没在为什么名字又出来?是现在的时间,现在的时间促成要这么做。乍一看!动物出来了。

后头加了一句话,或通过各种形式,对万里同志表示哀悼。7个常委加上胡锦涛,加上一个动物,一共才9个,还要或通过各种形式,不是每一个人都露面。

那在我的眼睛里,其实就是这么回事。所以我刚才说了:这是这个时间段,促成了这样处理的方式。但是呢我们明确的可以看到:9个当中,只有动物江泽民真正没露面,其他都露面了。

敏感日澎湃释放强大信息 暗示江贼罪行

听话听音,锣鼓听声。20日把令计划砍了,而19日在敏感日澎湃释放强大信息,暗指江泽民。19日大陆澎湃新闻,以500年前的一桩国家罪,以信仰的名义屠杀,刊登了一个书评。

被评价的书是今年1月分上市的,叫做圣巴托罗谬大屠杀。这件事情发生在500年前,发生在,应该是157几年,发生在法国的巴黎。

那这一件事情,被称为是一桩国家罪行的谜团。讲述了一个因为信仰矛盾,而生的屠杀事件,3000多人被杀。那书评当中是这么评价的:它说由他者带来的恐惧,曾经造成了该悲剧,对在宗教上异己的他者,进行想像和建构,在肉体上予以消灭,由此带来的暴行和大屠杀,并非没有可能再次出现。

那1572年8月24日的悲剧,着实是一个人们应该时时警醒的教训,因为信仰的不同,点到信仰,那在当时掌控权力的人,屠杀了3000多人,因为信仰不同,因为在信仰上跟自己是对立的,有差距的。

信仰与理性本身没有错,错的就是将其无限的夸大,借其之名建构异端或他者,并予以残害的这种屠虐,这是人性最卑鄙,最懦弱的一面。

16年前,1999年720,7月20日,江泽民开始对法论功的迫害与屠杀,以国家的名义,这是国家之罪;以政党的名义,这是对人类的虐杀;对人类的污辱,而他斥予的罪行:信仰。

在16年之后的7月19日这一天,这么来登出来,这是有它的说法的。我跟大家说过:时间是个神,时间还是生命,是个真实的生命,它高过今天人中的一切。

最关键的在他书评当中写的:这种情况绝非已经过去的历史,它一直在不断上演,那直接讲的今天了。

然后结束语说:类似的野蛮行径绝不属于过去,在文明开化的时代仍会重新再现。

魏京生,这是我转载我自己的Facebook上,魏京生说:我愿加入控告江泽民大潮。

他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全力支持中国大陆控告江泽民的浪潮,要求对江泽民提起公诉。它具体内容会很长啦,我跟大家过去的时间里,一直在讲这一件事情。维权律师被打杀,那提出了这个依法治国、依宪治国,提出了国家安全法,即刻展现出完全是反的做法。

而这过程中,伴随着海内外的几万人,现在将近10万人控告江泽民,这叫天象。明白吗?

股市现在围在了4000点这个位置上,那在针对股市到底谁是背后的黑手?朱镕基的长子朱云来,到新加坡参加一个论坛会,那他是原来中金公司的总裁,那在这个过程中他退下来了。

他回答了一些记者问题,但关键的就是当人们问股市做空,到底是怎么回事?朱云来笑着说:现在绝对不敢说,现在绝对不敢说,朱云来说的。他知道,他不敢说。

这集节目第一篇文章,朋友问了:江泽民为什么露头。江泽民没露头,OK,这动物没露头,是有人让他的名字放在那,一共有9个人的名字,现在政治局常委7个,加上过去的2个主席,2个总书记。

而那个总书记露面了,这个蛤蟆没露面,但有名字。朱云来也说了现在绝对不敢说。所以这个时间促成了这样事情的表现,一切都在过程中。

新疆,在我的眼睛当中那是铁打的,今天主政的人,从他主政来开始,从我们看到在昆明出现的砍杀事件,和后来在新疆的一连串事件。我跟你讲:新疆上上下下,相当一部分人跟今天主政的人做对,主政的人没办法。

那按照陈破空先生讲:习近平去新疆视察的时候,我们知道新疆的火车站,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爆炸,所以在他的眼睛里是要炸死习近平。那在这种前后的背景之下,新疆一个女教师,被这个武警直接打死到车里面。

BBC报导:新疆公安厅副厅长谢晖,被中纪委调查。

中纪委星期三确认,新疆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谢晖,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就4个字严重违纪,其他都没提。

可能朋友说为什么?只有严重违纪4个字。因为抓不着他把柄,先砍了他。朋友,我说过吧!我说共产党用共产党的手段,共产党的组织,共产党的原则,共产党的规矩,共产党的手法,干死共产党本身,这种作法就是共产党的作法。

结果在19日这天有另外一条新闻,有朋友还转发给我,在Facebook上,魂兮归来:抗日长沙会战,118名浙江籍阵亡将士的遗骸,回乡入殓。

大家听明白了,这些人是在参加了长沙会战,当时是打日本人,而长沙会战这是当时的中华民国,中央政府的跟日本侵略军之间的战争。那回归浙江、回归故土,家里的人拿着自己亲人的遗骸,上面放的是中华民国国旗。

在今天中共统治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里面,上面盖的是中华民国国旗,意思是什么?正面抗击日本人的是中华民国。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