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议员指责Uber纳税失当 要求税局调查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讯】多伦多市议员詹·嘉礼(Jim Karygiannis),在周三发布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说,优步(Uber)公司忽视缴纳相应的税款。他已经要求加拿大税务局调查。

“我收到一封关于优步及其用户的电子邮件副本,其中的内容提到:‘我们不收取任何税’”詹·嘉礼说。

“我惊讶的是一个加拿大公司,可以不收取和支付税收,”詹·嘉礼说。“我们需要在同一旗帜下,大家公平竞争。”

“作为一个加拿大注册的企业,加拿大优步支付所有适用的税”。尤伯杯发言人苏西希思(Susie Heath)在一份电子邮件中回应。

“我们经常沟通,司机的合作伙伴(乘客)如何恰当的纳税。合作伙伴(乘客)必须尽到他们纳税的义务”

相关链接:

多伦多高速30公里堵了800辆车

省钱 提速 优步推出大多地区拼车服务

推出拼车服务 司机每天只能接两单

(新唐人记者彦山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